>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动真格!穆帅1举动要逼死鲁尼 签皇马金童替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联有意伊斯科 


  上周末,穆里尼奥果断变阵,“顺应民意”拿下鲁尼,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4-1横扫英超联赛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算是止住了颓势。没有鲁尼,曼联的进攻更加流畅,这次变阵真应了外界那句“鲁尼是曼联毒瘤”的言论。虽然赛后穆里尼奥一再表示鲁尼是他最信任的球员,但他用实际行动证明,没有小胖的曼联会更好。与此同时,舰队街表示,曼联本就对鲁尼感到厌倦,不会再与拿着30万镑薪水的他续约,在证明球队无鲁尼更棒后,红魔高层也更加铁了心清洗小胖,让他提前离开老特拉福德。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接下来曼联的一个举动,更是向废掉鲁尼而发展,主帅穆里尼奥建议,引进皇马中场伊斯科,以加强球队中场阵容,丰富战术。众所周知,伊斯科是一名善于组织的进攻型中场,如果曼联签下他,鲁尼更无位置。目前,伊斯科在皇马遭遇前所未有的艰难,新赛季以来皇马进行了8场比赛,西班牙中场仅有4场比赛获得了亮相机会,除了欧洲超级杯战塞维利亚的比赛首发出场66分钟外,其余3场西甲联赛均是替补出场,总计出场时间仅为108分钟。

  来自西班牙消息源称,伊斯科已经厌倦了在皇马的生活,为了职业生涯的前途考虑,打算明年一月份冬窗离开伯纳乌,进而引起了曼联的兴趣,据悉在伊斯科的交易上,最大劲敌是有中国财团资助的AC米兰,意甲豪门也打算在冬窗签下西班牙中场。需要指出的是,现年24岁的伊斯科与穆里尼奥无交集,前者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而那个夏天葡萄牙人被皇马解雇离开伯纳乌。至今,伊斯科代表皇马出场156次,打入22球助攻35次,他与皇马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

  除了AC米兰竞购外,曼联收购伊斯科还有一道障碍,那便是皇马被国际足联处以两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整个2017年银河战舰无法引进新球员,所以曼联即便是上报一份足够诱惑的报价,皇马也会考虑一番,避免无人可用的窘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81957.shtml report 1602 曼联有意伊斯科 上周末,穆里尼奥果断变阵,“顺应民意”拿下鲁尼,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4-1横扫英超联赛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算是止住了颓势。没有鲁尼,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