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动刀!曝鲁尼遭三狮新帅罢黜 穆帅早看穿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鲁尼将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担任替补 


  北京时间10月10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英格兰临时主帅索斯盖特已经做出决定,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客场比赛里,鲁尼将担任替补,取代他位置的会是热刺新星埃里克-迪尔,与此同时,亨德森会担任英格兰的场上队长。

  鲁尼出任英格兰的替补,这在一个月前简直不可想象,毕竟,曼联球星是三狮军团的队长,他已经为英格兰服役13年,出场117次,打入53球。对于索斯盖特这样的临时主帅而言,想要拿鲁尼动刀简直不可想象。不过包括《天空体育》、《每日电讯报》在内的多家媒体确认,对阵斯洛文尼亚,鲁尼就是替补!

  在曼联队内,鲁尼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替补,这说明穆里尼奥对于小胖的重视不及以往。然而对于鲁尼来说,日薄西山的是,在英格兰队内,他也居然沦落为替补,或许说这是一个时代的落幕为时尚早,但是对于鲁尼而言,他已经看到了自己的帝国斜阳。

  在对阵马耳他的比赛里,鲁尼还能首发上阵,当时他踢得是拖后中场的位置,多家媒体确认,埃里克-迪尔会取代鲁尼进入首发,同亨德森和阿里组成三狮军团的中场三人组,亨德森很可能出任场上队长。

  《曼彻斯特晚报》发起了对曼联全队的评分活动,鲁尼的得分竟然是第三差的,仅仅比罗霍和达米安高,这说明鲁尼也不受曼联球迷待见。在这次评分里,得分最高的不是球队最佳射手伊布,而是新援拜利,博格巴的评分位居队内第9。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921715.shtml report 1417 鲁尼将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担任替补 北京时间10月10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英格兰临时主帅索斯盖特已经做出决定,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客场比赛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