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来袭!活塞队大将伤退6到8周 将无缘揭幕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华盛顿邮报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当家控卫雷吉-杰克逊因膝盖伤势将休战6-8周。这意味着雷吉将缺席所有季前赛和新赛季的开局阶段。

  雷吉-杰克逊上赛季出战79场,场均出战30.7分钟,能得到18.8分和6.2助攻3.2个篮板。在他和德拉蒙德的带领下,活塞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虽然季后赛他发挥一般,球队也在季后赛首轮折戟沉沙,但活塞队却看到了复兴的希望。这时候雷吉的受伤无疑对活塞是极大的打击,新赛季先发控卫应该会用上赛季效力于76人的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944938.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华盛顿邮报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当家控卫雷吉-杰克逊因膝盖伤势将休战6-8周。这意味着雷吉将缺席所有季前赛和新赛季的开局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