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中国主裁亮红牌 9人泰国客场0-4伊拉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B组展开第四轮争夺。伊拉克队坐镇“主场”中立地伊朗德黑兰的帕斯体育场以4-0击败泰国队取得本队在12强赛的首胜,泰国队则4战皆负继续小组垫底,阿卜杜尔-拉希姆完成“大四喜”。中国籍主裁判马宁下半场直接红牌将泰国队的纳穆韦塞特驱逐,距离比赛结束前10分钟,泰国队的楚通又严重受伤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当地医院,使得之前用完换人名额的泰国队最后阶段只能以9人应战。

  伊拉克队此前15次面对泰国队只有2负战绩,并且曾有过7连胜,其中在世预赛赛场的4战泰国队3平1负未有胜绩。实际上在本次世预赛第二阶段时两队就在同一小组,当时两战都是2-2战平收场,而伊拉克队在“主场”时是补时第5分钟惊险打入扳平球,而最终泰国队在小组赛阶段更是力压伊拉克队一头以小组头名身份杀入到12强赛。此役由中国裁判组执法,其中主裁判是马宁。

  上半时开场,伊拉克队便很快掌握主动权。第5分钟,阿德南大禁区左侧劲射近角被塔姆萨差南封出底线。第7分钟,亚辛左侧角球开出,阿米尔小禁区前沿头球摆渡,扎赫拉后插上头球再顶到门前,拉希姆将特里斯坦倚靠在身后近距离右脚垫射破门,伊拉克队1-0领先。第15分钟,托萨克莱抢球时铲翻纳穆韦塞特被黄牌警告。

  第17分钟,扎赫拉在小禁区右角处无人盯防情况下右脚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塔姆萨差南直接抱住。随即,颂克拉辛左路内切后15米处右脚低射力量不足,哈米德轻松将球没收。第24分钟,伊拉克队左路打出快速进攻,伊斯梅尔带球横敲,门前包抄的拉希姆1米处居然不可思议没能将球推进,远端的亚辛顺势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扎赫拉再敲,亚辛小禁区右角处射门被塔姆萨差南用脚封出,拉希姆4米处右角推射打上角梅开二度,伊拉克队2-0领先。前27分钟,双方射门比是悬殊的9-1,伊拉克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射正次数也高达7次。泰国队随后在上半场结束前便完成了两次换人调整。

  第28分钟,伊斯梅尔前插断球后带球高速杀入大禁区,在左侧11米处抽射远角,在确定皮球能够入网的情况下,处在越位位置的拉希姆伸脚捅了一下,结果因自己越位在先将一个好球变为无效。之后,泰国队依然很难组织起有效攻势。补时阶段,在泰国队获得前场角球情况下,伊拉克队断球发动反击,并形成四位球员只面对一个门将的大优势局面,可惜亚辛接到拉希姆的传球后身体失去平衡扫射偏出右立柱。上半时比赛,伊拉克队2-0领先泰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泰国队便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完。第52分钟,亚辛大禁区边缘劲射,皮球击中在小禁区边缘封堵的特里斯坦右手,不过马宁以无意手球示意比赛继续,伊拉克队主帅舍奈什尔场边表达不满。第62分钟,伊拉克队第一次进行换人调整,将锋线上的扎赫拉换下。与此同时,泰国队完成全场第三次射门,当达居然在伊拉克队后卫的防守下抢到落点跃起头球攻门顶偏。

  第66分钟,泰国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在本马詹准备主罚时,禁区内双方球员为了争抢位置相互推搡手上都有动作,伊拉克队的伊卜拉希姆捂着鼻子蹲下身子。中国籍主裁判马宁跑到场边和边裁沟通一番后将两位球员叫到一边,然后红牌将纳穆维塞特直接红牌驱逐,然后还黄牌警告了伊卜拉希姆。任意球开出后,当达头球见高不见远,伊拉克队门将哈米德则夸张倒地演戏,萨拉赫-尤因在门线上将球顶出解围。

  第73分钟,伊拉克队进攻时,亚辛在确定无法拿到皮球后用胳膊肘拐了一下护球的楚通,楚通正好撞到了自己门将塔姆萨差南的身体疑似短暂休克,之后楚通戴着颈托被担架抬离出场并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当地医院,亚辛则被黄牌警告,由于泰国队已经用完换人名额,并且纳穆韦塞特又被罚下,这使得最后10分钟泰国队场上只有9人应战。

  第87分钟,阿德南大禁区左侧内切后劲射被塔姆萨差南封出,伊斯梅尔大禁区左侧得球大力抽传到门前,拉希姆小禁区内4米处右脚垫射完成帽子戏法。占据人数优势的伊拉克队得理不让人。补时第4分钟,姆哈维右路突然启动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横传,无人盯防的拉希姆门前近距离左脚垫射完成大四喜。最终,伊拉克队4-0击败泰国队全取三分。下一轮在11月15日进行,泰国队主场对阵澳大利亚队,伊拉克队则作客挑战阿联酋队。(卓奥友)

  伊拉克队(4-4-2):20-哈米德;15-伊斯梅尔、2-伊卜拉希姆、4-纳德希姆、23-萨莱姆(65’17-姆哈维);6-阿德南、19-卡梅尔、21-阿卜杜尔-阿米尔、9-亚辛;8-阿卜杜尔-拉希姆、10-阿卜杜尔-扎赫拉(62’11-阿特万)

  泰国队(4-2-3-1):1-塔姆萨差南;3-本马詹、15-纳穆韦塞特、17-科萨拉特(34’16-楚通)、19-特里斯坦;6-萨拉赫-尤因、21-阿南;4-塔维卡恩(45’22-差纳布特)、18-颂克拉辛、11-托萨克莱(28’9-差颂);10-当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70021793.shtml report 2750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B组展开第四轮争夺。伊拉克队坐镇“主场”中立地伊朗德黑兰的帕斯体育场以4-0击败泰国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