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许诺让火箭走出阴霾 麦克海尔为大胡子支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新赛季势必要帮助火箭走出上赛季表现不佳的阴霾。

  上赛季哈登个人表现不俗,然而火箭的发挥则不理想,他们在季后赛首轮遭到勇士淘汰。从目前来看,火箭在经历了休赛期的运作之后,显然希望新赛季有所作为。

  “上赛季是令人感到失望的,”哈登说道,“对于篮球比赛的爱与兴奋度不在。因此今夏我自我反省,必须要做出改变,需要找回原来的我。我需要变得更好。一旦我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那么我就能帮助其他人。这是我今夏专注的一大关键点。那也是我为何现在状态好的原因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休赛期,哈登不仅个人努力训练,同时还组织了迷你训练营,与火箭队友一起训练,显然他也是希望能有更多时间与队友磨合。对于哈登的情况,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有很多方式能够帮助球队赢球,”麦克海尔坦言,“不仅仅只有得分而已。当你得分不顺时你能帮球队赢球吗?当事情不如意时你能帮球队赢球吗?这是哈登的魔咒,他必须要找到解决方式。我知道他想要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你可以看看联盟如今最好的球员,当詹姆斯投篮不顺时他也能帮球队赢球。联盟中有很多精英级球员,他们有很多方式去帮助自己。”

  对于哈登来说,新赛季更多时候他将会出任球队进攻组织者,他显然需要尽快适应它。同时在哈登看来,他需要让球队变得更加团结,不会重蹈上赛季的覆辙。

  “我需要让大家都保持统一的思想,”哈登说道,“不论是教练组成员还是训练师,或者是球员,管理层都是如此。我们需要有一样的目标和心态,那就是赢得胜利。”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30458.shtml report 1156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新赛季势必要帮助火箭走出上赛季表现不佳的阴霾。上赛季哈登个人表现不俗,然而火箭的发挥则不理想,他们在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