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贝休战火箭两将欲上位 戈登自信能与哈登兼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在贝弗利因伤缺阵期间,会更多考虑让戈登或是KJ-麦克丹尼尔斯来填补贝弗利的空缺。

  近期由于受到左膝伤势影响,贝弗利已经缺席了过去3场季前赛,从目前来看,短期内他或许很难复出。对于火箭来说,显然需要考虑贝弗利的替代者。

  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戈登以及KJ-麦克丹尼尔斯是不错的人选,当然如果要代替贝弗利的话,那么意味着在比赛防守过程中需要去对位对方球队的控卫。

  “我认为他们能够做到,”德安东尼说道,“我看不出为何不行,这当然取决于控卫。同时阿里扎也能够在防守过程中进行协助。”

  其实从整体情况来看,戈登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作为一名新援,戈登已经逐渐融入到火箭的战术体系中,尤其是在与哈登的配合过程中更是如此。在戈登看来,自己能够与哈登兼容。

  “我一直以来都有承担过防守后场两个位置的工作,我也愿意去做,”戈登坦言,“你需要去利用身边的资源。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组织者,但是在近几年我更多的是成为一名三分射手。在这里有机会让我将这些技能融合在一起,展现出来。总的说来就是调整问题。如果我是替补,那么我就会更多去组织进攻和得分。然而当哈登在场时,你就需要更多成为一名定点投手。在这样的战术体系中,大家都需要如此——拉开空间,命中投篮。他将会去吸引防守。”

  而对于麦克丹尼尔斯而言,不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他都会全力以赴,为球队贡献自己的能量,这一点也得到了德安东尼的认可。

  “当我首发出场时,我就会贡献出更多能量,做更充足的准备,”麦克丹尼尔斯说道,“现在这里就有机会,我需要做好准备与首发球员一起贡献能量。”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39109.shtml report 1206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在贝弗利因伤缺阵期间,会更多考虑让戈登或是KJ-麦克丹尼尔斯来填补贝弗利的空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