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裁谁都难下决定 易建联上场后有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梓仪
  • 手机看新闻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17日,北京时间10月18日,湖人队在训练基地丰田训练中心进行训练,备战当地时间19日在圣迭戈主场迎战勇士的季前赛。

  NBA规定各支球队必须在常规赛开始前最多保留15名球员,继此前裁掉三名球员之后,湖人队大名单还有17名球员,距离常规赛只有不到10天的时间,湖人队还必须裁掉两名球员。坊间有各种猜测,普遍的看法是,最后两个裁员名单将在慈世平、易建联和托马斯-罗宾逊之间产生,不过,湖人队主教练沃顿表示,自己还没想好裁掉谁,这是一个非常难下的决定。

  “这是一个非常难下的决定,实话实说,我现在还没有想好,会裁掉哪两名球员。每个人都非常努力,都在做我们所要求的事情,都是很好的队友,所以,当我们要做这个决定的时候,都是很难下的决定。”沃顿在今天的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

  沃顿表示,整个训练营的表现更重要,而不是单单看最后几天的表现,对于为进入名单而战的球员来说,训练营每天都重要。“整个训练营的表现都很重要,我们不会单单用最后这几天的表现来做决定,我们整个团队会坐下来一起讨论,我会和米奇(库普切克)坐下来,谈谈我看到的,说说他的想法,和工作人员一起。但是,每天都是非常重要的。”沃顿说,“不管最后裁掉的是哪两名球员,我都会和他们谈谈,老实地告诉他们,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做。我们会尊重这一点。”

  易建联此前在季前赛的第四场和第五场比赛中,都有一定时间的表现,而沃顿也承认易建联在进步,不过,也看到了易建联上场就必须发挥的压力。“是的。他是我们投篮最好的大个子,一旦我们的整体进攻达到一定的程度,可以让我们在进攻上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对于那些力争进入阵容的队员来说,挑战是非常大的。因为你觉得每次自己上场都应该做到一些什么。实际上,我们的打法是希望球更多地移动,如果球正好转移到你这儿有空位,我们都想你能够投中。这让你的压力会陡增,我们也意识到了这个情况。”沃顿此前在当地时间14日的训练后说,“罗宾逊也是同样的情况,他训练状况不错,我们最近没有给他机会,我们会争取的。你可以看到,他们必须完成进攻,而不是等机会到你这儿,我们会考虑这个因素的。”

  (搜狐体育 张梓仪发自洛杉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66555.shtml report 1485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17日,北京时间10月18日,湖人队在训练基地丰田训练中心进行训练,备战当地时间19日在圣迭戈主场迎战勇士的季前赛。NBA规定各支球队必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