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恭喜权健冲超成功 梅州队保级不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于博 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梅州客家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法比亚诺的补射破门首开记录,随后法老又助攻赵旭日再下一城,进入下半场贾德森远射建功锁定胜局,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3比0战胜梅州客家,以中甲冠军身份杀入下赛季的中超联赛。

  赛后梅州客家队主教练曹阳出席新闻发布会,对权健表示祝贺:“首先恭喜权健队顺利实现冲超目标。我们球队来到天津以后,看到权健俱乐部软硬件条件都十分出色,球场气氛也很好。祝贺他们升入中超。”

  本场比赛前,梅州队航班由于台风原因被取消,主教练曹阳对这一情况也做出了解释:“由于航班到影响,我们的航班被取消了,为了遵守足协的规定,球队连夜坐了13个小时的汽车昨天上午9点赶到长沙,今天凌晨坐飞机赶到天津,球队为了这场比赛也拼尽了全力。”

  最后,对于梅州队能成功保级,曹阳表示十分高兴:“作为一支县级球队,梅州队这个赛季能保级成功非常不容易,要向我的队员们表示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2551.shtml report 1241 权健3-0客家法比亚诺仰天挥臂庆祝(搜狐体育徐文于博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梅州客家之间展开较量。结果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