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冲超解析:平民励志剧 低开高走强强PK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甲联赛尘埃落定,天津权健和贵州恒丰智诚顺利实现冲超,最大的谜团宣告解开。本赛季的贵州可谓抢尽了风头,该队不但顺利完成冲超大业,赛季中期还曾以700万赢得巨额的单场赢球奖金。这支平民军团能够冲超,给人带来了不小的感动。那么,下赛季的中超赛场,贵州还能否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赛季里,贵州并不是冲超热门球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贵州的全队总身价只有275万欧元,总身价只有权健队的32.7%,该队身价只排在中甲的第8位,也是一支中游球队。全队没有一名身价达到百万欧元级别的球员,全队身价最高的伊科拉估价只有75万欧元。但就是这样一支平民军团,却能力压众多冲超热门,获得2017赛季中超的参赛资格,这也让人肃然起敬!

  本赛季的贵州,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赛季前3轮的比赛里,贵州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未尝胜绩。前5轮比赛里,贵州也只击败了鱼腩湘涛。若从赛季初来看,贵州无疑毫无冲超相。但从第6轮开始,以客场2-1战胜升班马大连超越队作为标志,随后球队便开启了一路7连胜之旅,这也令贵州一举进入到冲超军团。当然,最为震撼性的事件,还要属贵州在以2-1客场战胜人和后,获得单场700万的巨奖!

  接下来的比赛里,贵州虽然有着3场不胜的尴尬,但球队却迅速扭转了颓势,并且长期皆位中甲的前3名行列。面对冲超对手时,贵州也顶住了压力,主场战胜过黄海和权健,双杀人和。尤其是第29轮联赛,主场同权健的冲超生死战时,倘若球队不胜那么将彻底失去冲超主动权。贵州在先丢一球的逆境下,最终上演逆转的好戏,尤其是第90分钟逆转绝杀,更是彰显球队的大信脏!

  本赛季的贵州,堪称是花小钱办大事的典范。随着冲超成功,也令贵州在一个赛季之后,再次拥有了顶级联赛的球队。本赛季贵州的冲超可谓相当励志,如同上赛季延边冲超那般,也是中甲赛场的又一个奇迹。那么,下赛季的中超赛场,智诚究竟能够有着什么样的表现?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8141.shtml report 1630 贵州2-1新疆马佐拉建功队友簇拥庆祝中甲联赛尘埃落定,天津权健和贵州恒丰智诚顺利实现冲超,最大的谜团宣告解开。本赛季的贵州可谓抢尽了风头,该队不但顺利完成冲超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