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京都球侠候选人:北京国安足球队张呈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张呈栋 

  北京国安队前卫。

  充沛的体能,不停地奔跑,张呈栋这个足球场上的多面手,几乎可以胜任除了守门员之外的任何位置。

  本赛季在北京国安,张呈栋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防守积极,到了右前卫他助攻犀利。虽然赛季中期经历了手臂的伤病,但付出之后的张呈栋依旧神勇,他也是国安边路的利器,总是在关键时刻给对手致命一击。

  如果说不同的教练喜欢不同风格的球员,那么张呈栋几乎是所有教练都喜欢的那种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0797498.shtml report 589 张呈栋北京国安队前卫。充沛的体能,不停地奔跑,张呈栋这个足球场上的多面手,几乎可以胜任除了守门员之外的任何位置。本赛季在北京国安,张呈栋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防守积极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