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桥基地举行业余足球联赛 浦玮披挂上阵战男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年一度的“康桥杯”足球联赛10月29日在申花训练基地开幕。本届联赛由立足良行体育发展公司承办,共有24支队伍报名比赛,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52场比赛。“康桥杯”足球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从联赛创办至今,上海市浦东新区以及张江高科技园区领导、社会各界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已经成为浦东新区的品牌赛事。

  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沈雷、上海市女足总教练马良行以及女足名将浦玮等重量级嘉宾亲临开幕式现场并致辞。庄严的升旗宣誓环节和领导嘉宾发言过后,活动现场上演了包括《惊天雷鼓》、青少年花式足球表演和足球宝贝动感啦啦操在内的精彩节目,为所有参赛者加油打气。上海女足明星队还与康桥精英联队之间进行了一场明星表演赛。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退役多年的浦玮本场比赛也披挂上阵,并且有不错的发挥,连马良行也感慨,浦玮状态保持得很不错,“恢复一下,还能踢女足联赛。”

  立足良行体育发展公司作为承办方,拥有国内外专家团队以及赛事管理的专家团队。这些都保证了本次“康桥杯”的专业性与高层次。未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24支参赛队伍将在绿茵场展开激烈角逐,为冠军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26286.shtml report 509 一年一度的“康桥杯”足球联赛10月29日在申花训练基地开幕。本届联赛由立足良行体育发展公司承办,共有24支队伍报名比赛,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52场比赛。“康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