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阿顺:成绩不理想但可接受 明年会准备更充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阿顺

  北京时间10月30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进入到最后一天,中国球手吴阿顺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总成绩284杆,在完赛选手中,暂时列在25位左右,赛后吴阿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这个成绩也并不是特别满意,但现有状态下,也算可以接受。

  “这次对于自己的期待值本来就不是特别高,因为之前一直在调整状态,动作也在进行一些微调。赛前也更换了一根新的一号木,所以成绩方面并不敢有特别高的期待。这个成绩来说,不是特别理想,但是也还算可以接受。”吴阿顺表示。

  今天的比赛吴阿顺发挥并不算平稳,开局抓到4只小鸟,最后5个洞又有2只小鸟入账,不过中间阶段连续打出3个柏忌,影响了总成绩。对此吴阿顺也表示有些遗憾:“总体还算可以接受,但第二洞、第三洞的机会没有抓住。当中失误多了一点。每年打到这个时候,状况都不是特别好,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还是要跟教练聊一聊。因为一个赛季下来,可能身体比较疲劳,这个还要跟教练沟通一下。”

  “其实从我的角度,还是希望能好好准备一下,争取在汇丰冠军赛有一个好的发挥,毕竟是在主场作战。”吴阿顺说:“希望明年对于自己的时间表有个更好的规划,在汇丰之前争取能够腾出一点时间好好休息,全力备战这项赛事。”(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43&paper.cmsUrl= report 724 北京时间10月30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进入到最后一天,中国球手吴阿顺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