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裴帅破门 亚泰1-0申花暂握保级主动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30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长春亚泰以1-0领先,第43分钟裴帅建功。

  亚泰以9胜5平15负积32分,排在第14位,领先降级区的绿城1分。这场比赛里,亚泰若获得胜利,便可完成保级,倘若不胜则需要看人脸色,这也是毕其功于一役的关键战役。申花以12胜12平5负积48分,排在第4位,落后上港队1分,这场比赛球队也要全力争胜争取获得第3。

  第2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第5分钟亚泰门将大脚开出球门球,莫雷罗得到皮球,但随后在后卫逼抢下丢球。第7分钟申花输送直塞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0分钟范晓东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他的大力打门偏出。第18分钟申花输送妙传,高迪禁区内形成单刀球良机,但他的打门被门将奋力扑救。

  第24分钟亚泰输送长传球,莫雷罗得到皮球铲射,但门将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第26分钟范晓东输送威胁传中球,布鲁诺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30分钟亚泰输送威胁传中球,布鲁诺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34分钟亚泰长传球,莫雷罗头球摆渡,布鲁诺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36分钟亚泰将长传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第40分钟范晓东的威胁传中,却再被申花防守球员挡出。第43分钟莫雷罗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虽然被防守球员解围,但随后裴帅带球杀入禁区劲射建功,亚泰以1-0领先。上半时比赛,亚泰以1-0领先。暂时将保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长春亚泰(4-4-2):13-祎凡; 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16-蒋哲;4-马季奇、32-李光、17-范晓东、36-裴帅;37-布鲁诺、10-莫雷罗;

  上海申花(4-5-1(:27-李帅;2-熊飞、30-陶金、4-金基熙、19-郑凯木;5-王寿挺、8-张璐、25-王林、28-曹赟定、18-高迪;17-马丁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1340.shtml report 865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30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长春亚泰以1-0领先,第43分钟裴帅建功。亚泰以9胜5平15负积32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