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老总:中超大投入≠好结果 2017目标中上游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
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


  人民网11月1日电(胡雪蓉) 作为2016赛季中甲联赛冠军,天津权健将在下个赛季征战竞争更加激烈的中超联赛。作为中超升班马,俱乐部会在哪些方面做准备呢?

  今天下午,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做客人民体育《体育+》访谈节目时表示,“有很多俱乐部今年都有大手笔引援政策,通过中超2016赛季我们分析出来,大投入不一定有好结果,但是不投入肯定没有好结果,所以这种情况下怎么把握这个度很重要。”

  “我们要投入,但是不是说感性、无谓的投入,而是投入的每一分钱都要花在点子上。对于未来培养球队的球员,或者为国家队培养球员,我们更侧重的是培养第一、成绩第二,同时把握这个度,在这两者之间去投入。”

  谈到对于球队征战中超首赛季的成绩要求时,束昱辉说:“其实我们2017赛季完全是为2018赛季做准备的,但是下赛季也不能说成绩太差。我们的目标是中超中上游水平,如果说2017赛季我们实现了中上游水平,同时培养了很多优秀的球员那就是成功,比拿冠军更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2044169.shtml report 1081 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人民网11月1日电(胡雪蓉)作为2016赛季中甲联赛冠军,天津权健将在下个赛季征战竞争更加激烈的中超联赛。作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