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登自信将迎生涯爆发期 称选择入火箭因安德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戈登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比之前更好,同时在他看来,今夏选择加盟火箭是因为安德森的存在。

  今年夏天,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运作或许就是引入了戈登和安德森,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球员在效力鹈鹕期间就是队友。

  “戈登就是一个冷酷的杀手,”安德森说道,“但是当你听到他的笑声时,你会发现他是如此的快乐。”

  对于戈登而言,他此前饱受伤病等因素困扰,状态受到影响,今夏加盟火箭,他也希望能重新找回状态。

  “火箭一直都在我的考虑之列,”戈登坦言,“当时我发现他们引进了安德森,因此我立即选择签约。我感觉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佳的选择之一。”

  从目前情况来看,戈登和安德森已经成为火箭外线重要火力点,两人本赛季至今场均分别送出16.6分和12.9分。由于此前在鹈鹕的合作,因此如今在火箭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不错。

  “戈登和安德森之间彼此很熟悉,”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他们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他们彼此之间相互理解,我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其实与上赛季相比,戈登本赛季的状态已经有所复苏,包括场均得分等数据都有所提升。在戈登看来,自己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并且正迎来职业生涯的爆发期。

  “过去几年我一直很挣扎,效力鹈鹕的时光很艰难,”戈登坦言,“我知道大家都会谈到我的伤病史,但是我现在感觉比之前更好。当然我也得到了安德森的鼓励,我希望我们能够变得更好。”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295758.shtml report 1258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戈登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比之前更好,同时在他看来,今夏选择加盟火箭是因为安德森的存在。今年夏天,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