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爱赛-梁文博傅家俊出局 张安达周跃龙进第3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中梁文博两度领先下,最终2-4不敌马克金遭淘汰,傅家俊轰出破百率先拿到赛点,随后贝尔德连胜两局4-3逆转胜出。张安达4-3绝杀韦克林,颜丙涛完成破百4-0零封沙拉夫,周跃龙4-0击败泰勒,三人携手挺进北爱赛第三轮。

  梁文博2-4马克金

  梁文博本赛季夺得英格兰赛冠军,实现生涯排名赛冠军零的突破,也是本届北爱赛唯一有机会冲击百万英镑大奖的选手。首轮梁文博击败邦德后,次轮遭遇马克金。首局梁文博率先进入状态,单杆72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马克金27-8上手打到61-8后贴咖啡球防守,落后较多红球全部贴库,梁文博放弃这局1-1平。第三局中梁文博长台拼球后上手,随后单杆拿下80+胜出这局,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马克金连续获得上手,11-0后抓住梁文博失误罚分机会,建立起54-0的领先优势。梁文博长台拼进后开始追分,33-54后最后一颗红球做防守。缠斗中马克金拼进红球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2-2平。第五局马克金22-0后中断,随后梁文博连得48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梁文博拼底袋不进漏袋口,马克金58-48反超后打丢黄球。这轮防守争夺依旧马克金获得机会,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3-2获得赛点。第六局马克金单杆59分建立优势,随后梁文博开始追分,在绿球上一度让马克金罚分追回分差,但咖啡球打薄边失误再度让对手超分,马克金随后打进咖啡球奠定胜局。最终梁文博2-4不敌马克金,遗憾止步北爱赛第二轮。

  傅家俊3-4贝尔德

  傅家俊首轮逆转逆转强敌瑞恩戴,在第二轮中对手贝尔德,首局贝尔德一度52-21领先,随后傅家俊上手一杆清台逆转1-0领先。第二局中贝尔德建立起43-0的领先优势,傅家俊随后两杆拿下53分后中断,贝尔德再度上手清台胜出1-1平。第三局贝尔德单杆74分拿下2-1反超,随后第四局傅家俊7-19时上手,连得62分胜出2-2平。关键第五局中傅家俊完成单杆118分破百,3-2获得赛点。第六局贝尔德27-9时上手,连得43分超分拿下挽救赛点3-3平。决胜局中,贝尔德取得19-0开局,随后傅家俊拿下6分中断,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失误罚分,贝尔德随后建立起超分优势,成功拿下这局后4-3逆转淘汰傅家俊。

  颜丙涛4-0沙拉夫

  16岁小将颜丙涛首轮4-1击败霍尔沃斯,在第二轮中对手是苏格兰选手沙拉夫。首局颜丙涛迅速进入状态,96-28拿下1-0领先,第二局依旧是牢牢掌控局面,77-20拿下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颜丙涛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130分破百胜出3-0来到赛点。第四局尽管沙拉夫一度上手连得51分,但颜丙涛随后清台完成逆转,4-0零封沙拉夫后,挺进北爱赛第三轮,接下来将对阵罗比-威廉姆斯。

  周跃龙4-0泰勒

  小将周跃龙首轮4-3爆冷绝杀史蒂文斯,在第二轮中对手则是英格兰选手泰勒,后者首轮4-2淘汰中国选手李行。首局周跃龙连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97-10轻松拿下1-0领先。第二局周跃龙单杆57分胜出,随后第三局又完成单杆62分超分,3-0率先获得赛点。第四局双方陷入缠斗,周跃龙争彩阶段抓住机会胜出,4-0零封泰勒后,挺进第三轮将对阵希金斯。

  张安达4-3韦克林

  张安达首轮4-0零封皮尔斯,次轮中对手则是英格兰选手韦克林,开局韦克林66-28胜出首局,第二局张安达连得58分扳平。韦克林随后72-0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中张安达再度顽强追成平分。第五局张安达连得67分3-2获得赛点,韦克林挽救赛点拖入决胜局。张安达没有给韦克林机会,72-6胜出决胜局4-3挺进第三轮,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

  其他比赛中,于德陆首轮德比爆冷击败丁俊晖,第二轮面对罗比-威廉姆斯1-4败北出局,迈克怀特轰出单杆137分4-3绝杀陈喆。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390579.shtml report 1708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中梁文博两度领先下,最终2-4不敌马克金遭淘汰,傅家俊轰出破百率先拿到赛点,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