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限制海沃德助火箭获胜 失误多替补差爵士难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今天早上进行的NBA常规赛里,火箭在主场以111-102战胜了来访的犹他爵士,迎来两连胜。全场比赛,火箭虽然从始至终都处于领先,但是也赢得并不轻松。

  火箭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防守端,首节比赛尤其明显。外线防守很轻松地让马克突破进来,连续助攻戈伯特上演空接暴扣、接球上篮,之后乔约翰逊杀进内线单打成功,胡德又在外线飚进三分,爵士甚至在首节还能反超比分。全场比赛,爵士的命中率高达51.3%,甚至比以进攻见长的火箭更高。篮板球上,火箭也是出于下风,全场比赛爵士抢下了43个篮板球,领先于火箭的39个。

  但是爵士始终没能追上比分的关键就在于他们的替补球员贡献甚少。正是在第二节开局主力下场休息的这段时间内,他们接连出现进攻不中,被火箭打出高潮,拉开了比分,全场比赛爵士替补仅得到25分,反观火箭,替补拿下44分,高下立判。此外在失误上,也是爵士本场的一大问题,他们首节就出现了6次失误,直接导致了球队的落后,全场比赛送出了12次失误,很多失误都被火箭直接转换成反击得分,而相比之下,火箭全场仅有4次失误,成了比赛获胜的一大关键。

  另外,火箭虽然在整体防守上并不好,但是对于海沃德的限制还是十分出色,上半场比赛海沃德仅仅命中1球,全场也只有13投4中仅得到9分,场均20.4的海沃德是爵士最重要的进攻火力点,他被限制住,就直接掐死了爵士最大的获胜希望。因此,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火箭戈登、哈登接连得分,而爵士队之前还能有贡献的胡德等人已经难续火力,败局也就在所难免。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44014.shtml report 169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今天早上进行的NBA常规赛里,火箭在主场以111-102战胜了来访的犹他爵士,迎来两连胜。全场比赛,火箭虽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