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傅家俊破百6-0零封 颜丙涛爆冷胜梁文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6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巴比肯中心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轰出破百,6-0零封麦克罗德晋级第三轮。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中16岁小将颜丙涛6-4胜梁文博,梅希文6-3力克古尔德,张安达6-3胜迈克吉尔,肖国栋4-6遭乔佩里逆转淘汰。

  傅家俊6-0麦克罗德

  傅家俊本届英锦赛状态回升明显,首轮轻松获胜后,在第二轮中对手是麦克罗德,首局傅家俊52-49艰难拿下后,第二局中74-36胜出2-0领先。第三局依旧是傅家俊掌控局面,逐渐拉大分差82-23胜出这局3-0领先,此后第四局傅家俊64-19再度拿下,第五局傅家俊终于完成一杆125分破百拿到赛点,随后傅家俊赢得第六局的缠斗胜利,6-0零封挺进英锦赛第三轮。

  颜丙涛6-4梁文博

  梁文博本赛季首夺排名赛冠军,在英锦赛上首轮6-1轻松获胜后,在第二轮中和颜丙涛上演德比战,后者曾经5-1击败过梁文博。首局比赛颜丙涛率先进入状态,单杆59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梁文博状态提升明显,连得75分后拿下1-1平。第三局颜丙涛连得81分拿下2-1再度领先,此后梁文博75-15胜出第四局2-2平。

  局间休息后,双方对攻大战继续,第五局中颜丙涛连得89分胜出,随后第六局梁文博单杆83分再度追平比分。颜丙涛随后赢得第七局缠斗胜利,第八局中连得55分拿下后5-3率先拿到赛点。第九局梁文博挽救一个赛点,随后第十局中颜丙涛取得45-0的开局,梁文博追分到彩球阶段失误,颜丙涛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最终颜丙涛爆出冷门,6-4淘汰梁文博挺进英锦赛第三轮。

  梅希文6-3古尔德

  梅希文首轮爆冷击败古尔德,在第二轮中对手是“眼镜侠”古尔德,比赛开局阶段古尔德两度领先梅希文两度追平,半场战成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梅希文85-26胜出首度领先,随后古尔德胜出第六局3-3平,此后梅希文连续两局打出单杆50+后,5-3率先拿到赛点。第九局中梅希文顶住古尔德强力反扑,64-42胜出这局后,6-3击败古尔德挺进第三轮。

  张安达6-3迈克吉尔

  张安达在英锦赛第二轮中对手是迈克吉尔,开局阶段张安达迅速占据上风,连胜三局取得3-0的领先。此后迈克吉尔状态回升明显,连追三局3-3平。张安达随后再度发力连胜两局5-3率先获得赛点,随后张安达顺势拿下第九局,最终6-3淘汰迈克吉尔,成功挺进英锦赛第三轮。

  肖国栋4-6乔佩里

  肖国栋英锦赛第二轮遭遇名将乔佩里,比赛开局阶段稍显胶着,肖国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连胜两局2-0领先。第三局中乔佩里81-18拿下,随后肖国栋单杆96分胜出第四局3-1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肖国栋单杆119分破百4-1领先,此后连续两局肖国栋都是在完成单杆50+,随后被乔佩里完成单局逆转3-4落后一局,第八局乔佩里胜出追成4-4平。此后乔佩里掌控局面,连胜两局6-4逆转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290563.shtml report 1407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6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巴比肯中心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轰出破百,6-0零封麦克罗德晋级第三轮。其他比赛中,中国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