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不后悔退出喜互惠公开赛:有更多时间来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两个月前,泰格-伍兹退出喜互惠公开赛的时候,理由是感觉“易受伤害”。这个词,让许多人怀疑伍兹是否准备好在本周在巴哈马的英雄世界挑战。

  当地时间星期二,泰格-伍兹解释了不参加比赛的原因,以及为什么他的比赛现在已经足够对抗世界上最好的17位球员。

  “第一,莱德杯帮助了很多,在这个意义上,我有一个机会,在那里的家伙,看到它,感受它,并且去体验它。”泰格-伍兹说,“第二,它伤害了我,因为我有一个星期不能练习。”

  泰格-伍兹说,他可以在他的武库中用有限的进攻射击喜互惠公开赛,但是在他20年前的大学时期没有参加的高尔夫球场上,这是不值得冒险的。

  “就像在我身上夺走和退出赛事一样困难,尽管作为一个竞争激烈的运动员,这是一个聪明的事情。但是如果我等了很长时间,比如13个月,我还在乎再多等几个月吗?所以,让我们有点耐心,对我自己有点容易,有点聪明,让我们在一起聚会的时候回来。”泰格-伍兹说。

  从那时起,伍兹有更多的时间来测试新的设备,他努力工作与球童乔伊-拉卡瓦进入更好的状态,来应对四天72洞的比赛:“我们一起做,我们做了一个团队,这很有趣。”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81108.shtml report 561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两个月前,泰格-伍兹退出喜互惠公开赛的时候,理由是感觉“易受伤害”。这个词,让许多人怀疑伍兹是否准备好在本周在巴哈马的英雄世界挑战。当地时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