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自评满意首轮比赛 期待接下来三天比赛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的第一轮比赛,东道主泰格-伍兹阔别赛场16个月复出,打出了一个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

  伍兹在首轮比赛打出5只小鸟球、3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在18球员领域当中排名第17位,落后于领先者J.B.霍姆斯9杆。

  他最后一次参加比赛是466天之前,泰格-伍兹在2015年8月参加了温丹锦标赛,他在这段时间里面进行了第二次微椎间盘切除手术。不过,他进入的期望可能高于其他人。本周早些时候,伍兹告诉记者:“我要努力赢得这个比赛。”

  伍兹的开局很强劲,他在前八个洞里面抓住了四只小鸟球,一度处于领先的位置。但是他早期建立起来的领先优势被剩下的几个球员击退了,包括他的第18洞进入球道左侧的水障碍,还有一次把球打进了树障碍,此外他在果岭上的表现也不是很好。

  “我今天打三个灌木丛,还有一次打进了水里。”泰格-伍兹说,“这可能是真的很好的东西。我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坚实的开始,但是在那里犯了一些错误,因此得到了错误的方式。总之,我感觉很好,我期待着后面三天的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05847.shtml report 513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的第一轮比赛,东道主泰格-伍兹阔别赛场16个月复出,打出了一个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伍兹在首轮比赛打出5只小鸟球、3个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