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球迷狂讽C罗:快补税 皇马魔翼竖中指还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卡瓦哈尔冲巴萨球迷竖中指


  作为球员,自己在公开场合的任何行为都可能导致自己登上头条,今夜卡瓦哈尔在比赛中受到了对手的侮辱和挑衅,拉莫斯进球之后,皇马后卫则是冲着诺坎普看台上的球迷竖中指。

  皇马最终能够扳平比分则是非常幸运,今夜卡瓦哈尔在比赛中被内马尔过得很狼狈,尤其是下半场被内马尔晃开之后,巴西前锋一脚打门险些终结胜负悬念。卡瓦哈尔本人的衣服甚至都在拼抢中被撕破。

  而拉莫斯进球之后,卡瓦哈尔和队友一起庆祝时不忘冲着看台上侮辱自己的球迷进行报复,皇马后卫竖起了中指,但是这个不雅的行为让自己遭到了舆论的批评。

  这不是卡瓦哈尔第一次冲着巴萨球迷竖中指了,2013-2014赛季国王杯决赛,卡瓦哈尔就这么对待过巴萨球迷。而这一次卡瓦哈尔则是公开道歉:“我要为我的行为道歉,我不应该那么去带队看台上侮辱我的球迷。”

  事实上今夜巴萨球迷主要攻击的对象不是卡瓦哈尔,而是C罗。自家球星梅西因为逃税事件被判缓刑,如今C罗被曝逃税,但是西班牙税务机关则是给予来那个人不同的待遇,C罗是闭口不谈,对于梅西则是穷追猛打。诺坎普的球迷面对C罗则是高喊:“依法纳税是每个人的义务,C罗快去交钱。”此外皇马全队也遭到了巴萨球迷的集体嘲讽,诺坎普部分极端人士大骂皇马是个婊子。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61231.shtml report 1416  卡瓦哈尔冲巴萨球迷竖中指作为球员,自己在公开场合的任何行为都可能导致自己登上头条,今夜卡瓦哈尔在比赛中受到了对手的侮辱和挑衅,拉莫斯进球之后,皇马后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