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早报:小纳什带伤征战 探花或参加扣篮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杰伦-布朗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探花或参加扣篮大赛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探花秀杰伦-布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有意参加2017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还没去想这些,小托马斯给了我一些压力,(杰拉德)格林也希望我参加,他说会给我提供一些建议,我到时候会去考虑的。要知道,杰拉德-格林曾经获得过扣篮大赛冠军,在今天的采访中,他表示,如果布朗参赛,他愿意去扮演助手的角色,“如果他需要帮助,我肯定会出现在那里。”

  骑士召回新秀控卫

  来自NBA官网的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球队已经从发展联盟的坎顿剑客队召回了新秀后卫凯-费尔德。昨天,费尔德在发展联盟的首秀发挥非常出色,他上场38分钟,26投12中,砍下33分7个篮板7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24-95战胜对手。费尔德是一名身高1米75的小控卫,2016年NBA选秀大会,他在次轮第24顺位被骑士选中。赛季至今,费尔德共代表骑士出战14场比赛,场均能打10.4分钟,得到4.9分1.4个篮板1.9次助攻。

  公牛裁掉外线射手

  来自NBA官网的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后卫RJ-亨特。亨特身高1.98米,体重86公斤,2015年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28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亨特在绿军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大部分时间,他都只能在发展联盟打球。本赛季开始前,亨特被绿军裁掉,之后与公牛签约。但在公牛效力期间,亨特仅上场3次,一共才打了9分钟。

  小纳什带伤打比赛

  在今天热火客场挑战黄蜂的比赛中,热火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将首发出场。由于背部痉挛,德拉季奇缺席了上一场与雷霆的比赛。而根据迈阿密当地媒体的报道,德拉季奇的背部伤势并没有痊愈。今天的比赛,他是带伤出战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队中伤病号不断,开季到现在,热火的首发阵容已更换过12套。本赛季,德拉季奇场均能打34.4分钟,可以得到19.3分4个篮板6.6个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45335.shtml report 1551  杰伦-布朗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探花或参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