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多哈首练紧邻拜仁 奥斯卡穿8号胡尔克10号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迎着早上的第一缕阳光,上港队在多哈当地时间一大早抵达了冬训营。

  尽管坐了近10个小时的航班,但是全新的冬训地点,还是让球员们感到十分好奇和新鲜。

  上港队下榻的多哈火炬酒店就在冬训营——阿斯拜尔学院边上,走到训练场只需要10分钟。这里还紧挨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主赛场,哈里发国际体育场,是整个卡塔尔足球界的“心脏”。

  开练

  上港队在休整之后,下午4点(北京时间晚上9点)都出现在了训练场,开始了他们此次冬训的第一堂训练课。

  冬训营出色的场地条件让上港队非常满意。而且上港队边上的场地就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训练场。上港队在训练的时候,拜仁的球星们在边上的健身房里做身体训练。

  上港队的训练并没有因为早上才抵达而仅仅是恢复性训练。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有身体训练,有战术配合训练,也有分队比赛。

  有意思的是,球队的球衣号码似乎已经有了新的变化。奥斯卡似乎已经取代胡尔克,拿到了8号。而胡尔克穿上了10号的训练服。亚外艾哈迈多夫是25号。

  一张照片引发的争论

  胡尔克和奥斯卡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这张飞机起飞前的合影,没想到引发了争论——是不是全队都坐经济舱?

  博阿斯入主上港队以来,一视同仁成为了最基本的队内原则。包括基地里,新赛季开始外援都和本土球员搬到了同一栋宿舍。

  这次出发前,博阿斯就表示即使是长途飞行,他也身体力行不坐商务舱,和队员、工作人员一起坐经济舱。

  三位巴西球星呢?小编和上港队一起从上海出发,乘坐同一航班,看到的肯定就是最真实的情况。

  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合影的确在商务舱,但是仅仅是合影而已。他们在飞机上的座位都是经济舱。

  特别优待有没有?的确有,就是都坐在紧急出口边上的位置,腿部空间大了不少。身材高大的门将颜骏凌也获得了这样的待遇。

  真相就是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94114.shtml report 1464 迎着早上的第一缕阳光,上港队在多哈当地时间一大早抵达了冬训营。尽管坐了近10个小时的航班,但是全新的冬训地点,还是让球员们感到十分好奇和新鲜。上港队下榻的多哈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