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注冰雪乐公众号 赢取冰球赛门票助威昆仑鸿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关注冰雪乐微信公众号SOHUSKI,或扫下面的二维码,有机会获得14日或16日昆仑鸿星主场比赛门票两张,还犹豫什么,抓紧时间行动吧。

 

  大陆冰球联赛Kontinental Hockey League (KHL)是一个在欧亚大陆推动冰球运动的国际锦标赛事,大陆冰球联赛(“KHL”)与北美冰球联赛(“NHL”)并列为世界最顶级的两大冰球联赛。KHL是全球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冰球联赛组织之一,覆盖超过20个国家的4,000万观众群体。

  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是中国竞技水平最高的职业冰球俱乐部,从2016-17赛季起加入世界顶级冰球联赛之一的大陆冰球联赛(KHL),所属分区为东部联盟切尔尼舍夫赛区,主场为北京五棵松乐视体育中心。

  本次活动票务由微赛官方(微信号:微赛票务)提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95938.shtml report 704 关注冰雪乐微信公众号SOHUSKI,或扫下面的二维码,有机会获得14日或16日昆仑鸿星主场比赛门票两张,还犹豫什么,抓紧时间行动吧。 大陆冰球联赛Ko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