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哈登11分频现低级失误 火箭31-25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单节打完,火箭31-25暂时领先。

  首节,康利三分入网,帕森斯造犯规两罚全中,灰熊5-0领先。但此后,安德森勾手入网,贝弗利、哈登先后出手命中,火箭实现反超。接下来的比赛,两队陷入拉锯战,灰熊这边多点开花,让火箭难以防范;火箭这边,则靠着哈登、布鲁尔的连续突击,撕开对手防线。单节结束前,内内妙传德克尔射中三分,但哈登一次传球低级失误,一次24秒耗光前的三分出手也打铁。单节打完,火箭31-25暂时领先灰熊。

  灰熊首发阵容:钱德勒-帕森斯、杰迈克-格林、马克-加索尔、托尼-阿伦、迈克-康利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哈雷尔、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6396.shtml report 545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单节打完,火箭31-25暂时领先。首节,康利三分入网,帕森斯造犯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