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主帅:虽取胜仍有遗憾 成绩不错但球迷太少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佛山女足四国赛在世纪莲体育中心球场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在首场比赛中以2比0击败泰国女足。

  赛后,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心情轻松地说:“今年第一场比赛,第一场胜利。但我们还是觉得很遗憾,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虽然球队取得胜利,但布鲁诺还是难掩失望,因为球迷太少。“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更多球迷来看女足比赛。我们排名世界第13,在世界杯奥运会打进了1/4决赛,成绩不错,姑娘们也付出了很多,所以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布鲁诺说。明天将进行第2轮争夺,中国女足将在16时与缅甸队交手。

  女足四国赛昨日战报

  中国 2∶0 泰国

  缅甸 0∶4 乌克兰 (谢泽楷 辑)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81388.shtml report 510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佛山女足四国赛在世纪莲体育中心球场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在首场比赛中以2比0击败泰国女足。赛后,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心情轻松地说:“今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