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本尤德科失误送大礼0-2 阿尔艾因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本尤德科在客场连续两个后防的超低级失误让吉达国民主场2-0轻松胜出,同组另一场比赛阿尔艾因与佐卜阿汗1-1握手言和;另一个小组,阿尔赖扬和阿布扎比统一充分利用角球机会进球,最终阿尔赖扬2-1笑到最后,同组另一场比赛,利雅得新月惊险1-1逼平佩塞波利斯队继续保持着在2017年的正赛不败记录。

  C组:阿尔艾因1-1佐卜阿汗;吉达国民2-0本尤德科

  继上赛季在亚冠16强战首回合双方在哈扎本扎伊德体育场战成1-1平后,今天阿尔艾因再次在主场与佐卜阿汗以相同比分握手言和收场。第57分钟,帕赫莱万撕开阿尔艾因的左边路防线杀入大禁区后劲射,皮球被主队门将伊萨封出,帕赫莱万得球后再次低传门前,洪都拉斯前锋本特森近距离左脚铲射破门助佐卜阿汗1-0领先。第76分钟,刚替补登场不久的班德尔-默罕默德右侧角球开到中路,在点球点附近的伊斯梅尔-艾哈迈德人群中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平。

  上半时开场仅13分钟,本尤德科便送上大礼。左边后卫阿克拉姆-科米洛夫在无人逼抢情况下本方半场给出一记好比目的性的横传,主队的叙利亚籍前锋索马前插得球形成单刀,面对苏胡洛夫冷静推射打破僵局,助吉达国民1-0领先。第53分钟,本尤德科后场左路再次出现超低级失误,希腊中场费特法齐季斯得球后在右路底线前横敲,莫阿谢尔远端后插上在小禁区左侧冲顶破门帮助吉达国民2-0胜出取得开门红。

  D组:佩塞波利斯1-1利雅得新月;阿尔赖扬2-1阿布扎比统一

  客场作战的利雅得新月惊险1-1逼平佩塞波利斯队继续保持着本队在2017年的不败记录。在打破僵局之前,客队的纳瓦夫-阿比德曾打入一球,但由于接球前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68分钟,莫萨尔曼在前场中路直接拦截对方的大脚界外球,然后在大禁区弧前左脚抽射低平球,将球送入到球门右下死角。第82分钟,米莱西左侧角球开出,巴西外援卡洛斯-爱德华多在前点小禁区左角处跃起甩头破门打入扳平球。

  第13分钟,阿尔赖扬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巴拉圭外援卡塞雷斯7米处力压防守球员顶出弹地球,虽然客队的巴斯特在门线前用身体将球挡出,但乌拉圭中卫冈萨洛-维埃拉随即小禁区内补射跃起头槌补射建功,阿尔赖扬1-0领先。第35分钟,马塔尔左侧角球开出,在前点争顶未果情况下,韩国外援任仓佑后插上近距离垫射将球送入网窝,1-1平。第60分钟,阿尔赖扬右侧角球开到门前,乱战中球被踢到远端底线处,冈萨洛-维埃拉垫传回门前,卡塞雷斯冲顶打入制胜球。阿尔赖扬2-1击败阿布扎比统一报了十年前被对手主客场双杀的一箭之仇。(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6298.shtml report 1193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本尤德科在客场连续两个后防的超低级失误让吉达国民主场2-0轻松胜出,同组另一场比赛阿尔艾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