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水原豪门底蕴不容小觑 恒大客战不会轻松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如今的水原三星,早已不复“韩国皇马”时期的灿烂辉煌;如今的恒大,正用一个又一个的冠军,为成就“中国皇马”奠定基础。无疑,这是一场没落的传统豪门与强势的新锐豪门的对决。赛前,韩国球迷与媒体们纷纷在网上呜呼哀哉,称遇见恒大,水原三星可以“手动再见”,就连来接媒体的导游兼翻译,在谈及水原三星时,也连连摇头,称“蓝翼现在的水平已经不行了,而恒大毕竟是亚洲最好的球队”。

  诚然,水原三星在2016年K联赛的表现几乎可用差强人意来形容(12支球队中排名第7),但在韩国足协杯战场,这样一支不被重视的球队,凭借着惊人的毅力战至最后,并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最终击败了宿敌首尔FC,一举夺冠。在记者看来,这就是传统豪门不容小觑的底蕴,虽然纸面上成绩难称具有威胁,但总能在关键时刻坚韧不拔。因此,这场比赛,恒大要赢,恐怕不如预期中那么轻松。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1984.shtml report 546 如今的水原三星,早已不复“韩国皇马”时期的灿烂辉煌;如今的恒大,正用一个又一个的冠军,为成就“中国皇马”奠定基础。无疑,这是一场没落的传统豪门与强势的新锐豪门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