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战水原迎里程碑之夜 亚冠积分欲破百创纪录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记者丰臻 亚冠小组赛G组第2轮今晚开打,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从来没有面对过的对手水原三星,后者是上赛季韩国足协杯的冠军。

  水原三星首轮客场战平了川崎前锋。广州恒大这些年跟韩国球队的交手,互有胜负,斯科拉里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们这趟到韩国就是为了赢球,力争早些把小组出线形势掌握在自己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恒大今天与对手战平,就将收获球队征战亚冠史上的第100个积分,如果赢球,就能破百拿到102分。这也是中国足坛的新纪录。

  从2012赛季开始,恒大已经连续6个赛季征战亚冠正赛。如果把淘汰赛的“胜平负”也按照“310”的积分方式来算,恒大在此前的54场亚冠联赛里的总成绩是29胜12平13负,总共拿到了99个积分。恒大今晚这场比赛的难度肯定远在首轮主场对阵香港东方队之上,但只要不输球就能斩获一座里程碑。央视五套将直播这场焦点战。

  在昨晚F组的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5比1横扫西悉尼巡游者,拿到小组两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1652.shtml report 620 南都讯记者丰臻亚冠小组赛G组第2轮今晚开打,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从来没有面对过的对手水原三星,后者是上赛季韩国足协杯的冠军。水原三星首轮客场战平了川崎前锋。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