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中超首个完成球员注册 U23球员仅报名四人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陈涛
  • 手机看新闻

  2017赛季中超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今日凌晨是各队注册报名期限。2月27日,延边富德俱乐部工作人员来到中国足协完成了球员注册工作,他们也是第一个完成赛季球员注册的俱乐部。新赛季延边富德队报名32人,引人关注的是U23人选。原本准备报名六人个U23的球员,最终朴泰夏考虑到队内超龄球员的情况,最终报名了4名U23人选。

  新赛季延边富德共转入六名球员分别是张炜(权健)、姜卫鹏(海南海汉)、金成俊(黄海)、韩青松(黄海)、杨世元(上港)和朱泉(沈阳城市)。不过在报名名单中,并没有朱泉的身影,主要是因为他涉嫌更改年龄,遭到足协禁赛,所以他没有报名。原本已经准备转会的三号门将董佳林,在离队一段时间后又重新回归。不过,这次报名中上赛季的四号守门员李俊宇并未得到报名的机会。受重伤的24号李浩杰,33号孙君也获得了报名的机会。

  最终延边富德的四名U23是上赛季在队内没有进入过比赛大名单的尹昌吉、以及转会而来的金成俊和杨世元,二队球员报名的是李龙。此前前敲定的李强和郑春峰并未获得报名机会。因为李龙有全运会的比赛任务,他目前并未和球队一起训练。不过,对于李龙,延边二队韩国籍主教练韩相烈赞不绝口:“他的能力是非常强的,在同龄孩子中非常有特点。”

  而在球员号码方面,球员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球员号码。新到队的球员穿着的是离开球员的号码。后卫张炜得到就是老将赵铭留下的4号球衣。金成俊是河太均的18号。韩青松是王志鹏的15号。杨世元的20号是队长崔民的。后卫姜卫鹏的2号上赛季无人使用。新加盟的外援古兹米奇身披26号球衣。

  2月28日,延边富德队全队集合,飞赴成都进行最后的备战。3月5日,中超首轮比赛他们客场对阵重庆力帆。

  新文化记者 陈涛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5533.shtml report 940 2017赛季中超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今日凌晨是各队注册报名期限。2月27日,延边富德俱乐部工作人员来到中国足协完成了球员注册工作,他们也是第一个完成赛季球员注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