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真难留住天才门神 英媒:已与曼联开启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联接触多纳鲁马


  近日来,AC米兰对内事务一片混乱,去年夏天敲定的易主事宜,如今还未完成手续,已经让球队两个转会窗口无作为;续约队内主力亦是如此,苏索正盼着新约,但没有人负责;至于多纳鲁马,他已经年满18岁,但AC米兰并未及时送出一份职业合同,考虑到他的2018年夏天到期,而且签订的还是一份学徒合同,红黑军团天才门神极有可能在俱乐部易主这股浪潮中选择“逃离”圣西罗。

  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与曼联开启谈判,意大利天才门神可能赴老特拉福德接替德赫亚。众所周知,拉伊奥拉与曼联的关系很不错,去年夏天他成功给穆里尼奥运作了三名球员,分别是姆希塔良、伊布和博格巴,这三名球员都成为曼联的绝对主力。尤其是伊布的交易,完成的相当漂亮,瑞典神塔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曼联,本赛季38场比赛轰进26球。

  舰队街披露,曼联与拉伊奥拉谈判取得了一定的进展,譬如谈妥了如果多纳鲁马加盟老特拉福德,他该拿多少薪水。至于转会费,曼联收购多纳鲁马,可能会向AC米兰支付4300万英镑,这个价格接近布冯2001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时产生的费用,成为世界足坛史上最贵的守门员之一。多纳鲁马经纪人拉伊奥拉与曼联展开谈判,AC米兰也没有坐以待毙,俱乐部希望留在这位天才门神。

  如何留住多纳鲁马,《意大利足球》消息称,AC米兰想出一个奇葩的方案,俱乐部希望照搬博格巴在尤文图斯期间的续约合同,甚至经纪人可以分享球员转会费。去年夏天,博格巴以1.07亿欧元从尤文图斯转会至曼联,拉伊奥拉获得了高达2700万欧元的提成。AC米兰希望在多纳鲁马的合同中加入类似条款,让拉伊奥拉受益,以此来留住布冯的接班人,这对于拉伊奥拉是个不小的诱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25261.shtml report 1132  曼联接触多纳鲁马近日来,AC米兰对内事务一片混乱,去年夏天敲定的易主事宜,如今还未完成手续,已经让球队两个转会窗口无作为;续约队内主力亦是如此,苏索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