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队门将谈门线悬案:那球老天才知道进没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恒丰智诚在中超联赛的第二场比赛中1:1战平北京国安。贵州恒丰智诚的北京籍守门员苏渤洋继续自己稳定的发挥。帮助球队取得一分,苏渤洋在赛后直言自己确实不知道北京的那个打门过线没有,自己注意力都在扑救上面。自己今年发挥的稳定是因为心态比较平和,接下来面对高水平对手要加强研究。

  搜狐体育:采访的第一个问题,可能是个有点敏感的问题,就是下半场那个你站在球门线里面接球的那个球,你感觉球进了没有?哈哈,如果不方便,可以跳过这个问题,

  苏渤洋: 那个球我当时也不清楚什么状况 ,都专注于接球, 至于进没进 ,可能只有老天知道。 这也是足球的魅力 ,不管误判也好 ,正确的判罚也好, 都是足球的一部分。

  搜狐体育:今天看你的发挥,很沉稳,一点都不像这才是你的第二场中超联赛比赛,你是怎么做到这个心态的?

  苏渤洋:不管什么比赛 ,杯赛或者联赛, 心态都是保证发挥的根本需要 。只有每场比赛都以平和的心态去对待 ,发挥才会很稳定。

  搜狐体育:打了两场中超联赛了,自我总结还有那些需要提高的地方?

  苏渤洋: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 ,有好的地方也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联赛还长, 对于高水平的前锋和攻击手 ,我还需要更专注于对他们的研究。

  搜狐体育:以前和你爱人聊过,她很懂球,也常常和你沟通,方便说一下这两场比赛她对你的评价和希望吗?

  苏渤洋:至于我爱人,每周比赛她都会鼓励我 。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做好自己的工作的过程。 享受比赛就好。(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9715.shtml report 1303 国安1-1智诚伊尔马兹单刀破门庆祝恒丰智诚在中超联赛的第二场比赛中1:1战平北京国安。贵州恒丰智诚的北京籍守门员苏渤洋继续自己稳定的发挥。帮助球队取得一分,苏渤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