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2轮不胜问题不少 遭门线悬案暴定位球短板

来源:北京晨报网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客场1比1战平贵州恒丰智诚,联赛开局两轮不胜。赛后,何塞表示球队防守存在问题。至于为何没有调整外援,他认为因为球队上轮表现不错,所以沿用了此前的配置。

  比赛 国安遇门线悬案

  上轮客场负于恒大后,国安上下对于客场与贵州的比赛都很重视。赵和靖红牌停赛,姜涛代替了他的位置。唐诗依旧作为U23球员首发,而外援仍然是拉尔夫、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

  开局阶段,国安以稳固阵型为主,随比赛深入逐步发起攻势。第9分钟,唐诗右侧角球开出较大弧线,于大宝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偏。第23分钟,常飞亚左边路拿球时被姜涛放倒,主裁判石祯禄向姜涛出示黄牌,而恒丰智诚则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取得入球,中国香港后卫法图斯收获中超首球。

  第43分钟,张稀哲得球后突然在右路送出穿越恒丰智诚后防线的长传,伊尔马兹冲入禁区后面对门将推射破门,这是土耳其前锋连续第二轮取得入球。

  下半场,双方继续快节奏。第80分钟,奥古斯托、伊尔马兹与张稀哲形成连续传递,伊尔马兹小禁区线前破门被判定手球在先。补时阶段,奥古斯托右路传中制造威胁,李磊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但慢镜头显示此球已越过球门线。最终,1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不利 防定位球成短板

  赛后,何塞在点评比赛时表示:“前两年我在国安的时候也打过很多类似的比赛,当我们到达一个客场,他们的打法与我们完全不一样,如果我们不能及时调整节奏就可能被带乱。我们今天本来可以创造更多的机会,但开局阶段球员们没有放开,扳平后才慢慢找到一点状态。”

  对于球员的发挥,何塞并不满意,“对手今天表现非常好,我们在场上过了很长时间才适应比赛的节奏,球队没有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能力。当然,对手也有表现好的地方,作为一名教练我也要祝贺他们。”

  连续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定位球失球,何塞也感到无奈:“我们在定位球防守方面确实有严重的问题,赛前我们也进行了部署。贵州在获得定位球时,有身高的优势,他们脚下技术也不错。我们两场比赛上半时都出现定位球失球,这一点需要做很多总结工作,不允许再发生。”

  揽责 只换一人有原因

  本场比赛中,何塞只做出了一次换人调整,他认为:“下半时我们最好的攻击群都在场上,我本想把张池明换上场,但当时场上其他球员都表现不错,所以没有调整。”被问及为何选择姜涛出任右后卫,而没有选择张辛昕或李翰博等其他球员时,何塞表示:“每个球员都是我们的家人,我不会公开批评任何一个人,我们今天前30分钟踢得都不好,这个责任在我。”

  至于在战前是否想过在首发阵容中先派上两名外援,然后根据比赛形势再派上一名外援,比如让索里亚诺出场增强进攻时,何塞表示:“我们在最后阶段也做出了调整,把奥古斯托拉到了边上,让大宝打到前面,之前的首发安排是因为也有其他的想法。”当被问到为何与上轮采用同样的外援配置时,何塞透露:“我想可能所有中超教练都会遇到这个问题,每场最多只能使用三名外援,他们在上轮比赛都表现得很出色,所以我继续沿用了这三名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7023.shtml report 1413 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客场1比1战平贵州恒丰智诚,联赛开局两轮不胜。赛后,何塞表示球队防守存在问题。至于为何没有调整外援,他认为因为球队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