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连胜!苏宁亚冠创造历史 小组出线仅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三轮的焦点对决中,中国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日本大阪钢巴,苏宁队凭借拉米雷斯上半场轰出的世界波,客场以1-0战胜大阪钢巴。拿下本场关键3分之后,江苏苏宁小组赛三战全胜取得9分领跑,本小组排在第二的济州联只有4分,苏宁优势明显。此外,苏宁小组赛历史首次三连胜,创造最佳开局以及球队历史最佳战绩。

  历史上第三次出战亚冠联赛正赛,江苏苏宁在2017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么就是全力争取球队历史上的第一次淘汰赛资格。小组赛前两场对决,苏宁在激战中拿下两场胜利,首轮比赛凭借着拉米雷斯的进球客场1-0绝杀济州联队,第二轮回到主场2-1战胜阿德莱德联,又是特谢拉的梅开二度以及绝杀让球队拿下了两连胜。小组赛开局两连胜,这已经是苏宁队史亚冠的最佳开局,并且是球队第一次品尝到小组赛连胜滋味。

  显然前两轮在逆境中取得6分的苏宁,拥有了更强大的信心。第三轮做客大阪,球队上下似乎一点也没有胆怯。球队在上半时就把握住了机会,第38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接应吉翔回做,一脚世界波划出美妙弧线直挂死角,这一球让苏宁在客场取得了领先。虽然下半时对手全力反扑,但是大阪多次浪费良机,而苏宁这边吴曦、特谢拉也错过绝佳机会,最终苏宁1-0在大阪拿下第三胜,三场比赛均以一球小胜。

  三场一球小胜,最经济实用的方式让苏宁拿下了9分,目前本小组其他球队都只至多有一场胜利,本轮比赛主要竞争对手济州联和阿德莱德还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3握手言和,这样一来小组赛三轮过后,苏宁9分巨大优势领跑,身后小组第二济州联队只有4分,大阪钢巴只有3分,阿德莱德1分垫底。如此巨大的优势,几乎意味着苏宁距离小组晋级一步之遥,可以说球队历史性的杀入亚冠淘汰赛,在2017年即将成为现实。

  三连胜也创造了江苏队的最佳成绩,球队此前在2013赛季以及2016赛季两次参加亚冠正赛,都没有取得连胜,本赛季小组三连胜已经是球队的最佳开局,并且是苏宁历史上的最佳成绩。此前两次亚冠经历,小组赛前三轮江苏队都仅取得一胜。同时,苏宁小组赛三连胜的成绩也看齐了前辈,中超球队中,山东鲁能在2007赛季、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在2015赛季都曾经取得了小组赛三连胜。可以说,此番苏宁三连胜奠定晋级局势的同时,也为球队再进一步,打下了基础。(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63841.shtml report 38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