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石柯表现让人放心 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亚冠联赛上港与浦和红钻的强强对话,最终以3比2的结果落幕,上港在比赛中一度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不过最后20分钟被对手扳回两分。红钻队中前卫兴梠慎三因为背后飞铲傅欢,被红牌罚下。

  赛后博阿斯表示:“应该说今天的比赛很有趣,让我们很振奋很开心,对手很强,我们在赛前认真准备这场比赛,非常小心。球员很努力打进三个球,虽然我们后面有机会没有进球,也让对方扳回两球,但我们最终赢得比赛,拿下三分。这个结果很高兴。接下来客场对浦和红钻的比赛会更加艰难,我们会做好更多准备。”

  谈到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是不是因为队员太过放松,博阿斯表示:“我们有机会达成4比0的比分,但是没有把握住,当比分变成3比1之后,比赛会变得比较开放,他们拥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员,局面打开之后对方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们的战线有一些收缩。但即便如此,我们的队员执行能力还是不错的,如果我们能把握住所有的进攻机会,恐怕不完全是这个比分,比分或许会更高。”

  谈到石柯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博阿斯表示:“他的表现非常好,虽然我们丢了两个球,但我们的后防线非常稳固。除了点球和角球之外,对方并没有特别好的机会。石柯表现稳定,而且注意力特别集中,他也有愿望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作为后防线上的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的表现很让人放心,我也希望他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8693.shtml report 1372 上港3-2浦和胡尔克霸气破门(搜狐体育裴力)亚冠联赛上港与浦和红钻的强强对话,最终以3比2的结果落幕,上港在比赛中一度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不过最后20分钟被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