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佩兹压哨绝杀砍29+7 林书豪缺阵篮网险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凭借着洛佩兹的压哨绝杀,以98-96击败了活塞队,结束两连败。林书豪缺阵,洛佩兹29分7篮板。

  四节比分(篮网在后):31-22、13-28、21-24、31-24。

  上一场与小牛的比赛中仅出场7分钟就因脚踝扭伤而退赛,此役林书豪继续缺阵。开场之后,哈里斯单节贡献了12分,帮助活塞以31-22领先篮网。第二节,活塞队的进攻全面停滞,前10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10分,而篮网则是一波21-10的攻击波之后成功反超。半场结束,篮网以50-44领先。

  第三节,篮网队一直压制着活塞队,直到第四节还剩4分钟时哈里斯扣篮得分,莫里斯上篮命中,活塞将分差缩小为2分。尽管洛佩兹上篮,勒夫特命中3分,可活塞还是在最后2秒时将比分追至96平。最后一攻,洛佩兹跳投命中压哨球,帮助篮网以98-96绝杀活塞。

  活塞队首发:哈里斯、德拉蒙德、波普、杰克逊、莫里斯

  篮网队首发:洛佩兹、丁维迪、勒夫特、杰弗森、弗耶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81997.shtml report 161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凭借着洛佩兹的压哨绝杀,以98-96击败了活塞队,结束两连败。林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