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杯U22国足力克泰国队 唐诗2球改善球队进攻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北京时间前晚的迪拜杯U23国际足球邀请赛第3轮角逐中,中国U22国足凭借国安小将唐诗打进的两球,以2比1力克泰国队,获得本届赛事的首胜。目前3战1胜2平的他们将在下一轮遭遇东道主阿联酋队。唐诗赛后也受到代理主帅德罗索的表扬。

  为备战U22亚洲杯,中国U22男足应邀参加了本次迪拜邀请赛。由于原来受邀的沙特队与朝鲜队因故未能参赛,因此比赛也由既定的分组淘汰赛改为单循环赛事。中国队在前两轮角逐中先后与马来西亚队、约旦队交手,结果他们首战以1比1战平马来西亚队,接着又以0比0战平约旦队。尽管如此,中国U22队在新的意大利教练率领下还是显现出积极的变化。值得注意的是,U22国足目前采用的阵型打法和国家男足一样,均为433,这个结果与中国足协统一“大国家队”打法的思路相吻合。

  据了解,由于张玉宁正随国足参加世预赛12强赛与伊朗队的客场比赛,另一位高中锋单欢欢也因故缺席,因此U22国足在本届赛事中遭遇“锋无力”难题。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丰富进攻手段、增加进攻点成为德罗索亟待解决的课题。从实战效果来看,他的调配还是起到了积极作用。昨天中泰U22队交锋中,来自国安的左脚球员唐诗在中国U22队433攻击型战阵中担纲主力右边前卫,而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唐诗因为脚下速率快、技术细腻,更多扮演了边锋角色,他的内切突破成为球队目前的主要进攻手段。能够在双方僵持的情况下梅开二度,唐诗的灵性得以充分显现。一位队内人士赛后也对唐诗做了点评,“唐诗这孩子首先态度特别积极,不仅技术、速度有优势,跑动还不惜力,在缺少理想中锋的情况下,他也算是改善了球队的进攻。”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25636.shtml report 877 本报讯(记者肖赧)在北京时间前晚的迪拜杯U23国际足球邀请赛第3轮角逐中,中国U22国足凭借国安小将唐诗打进的两球,以2比1力克泰国队,获得本届赛事的首胜。目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