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蓬公开批杰克逊:他该为尼克斯糟糕表现负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芝加哥公牛队名宿,名人堂成员皮蓬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公开表示菲尔-杰克逊应该为最近尼克斯的不佳表现负主要责任,他应该选择辞职。同时皮蓬还对全明星球员卡梅隆-安东尼所处的困境表达了同情。

  “坦率讲,我不得不对我的老教练菲尔-杰克逊说些什么。”皮蓬说道,“我认为他没有在尼克斯打造出最佳的配置。卡梅隆值得信任。他在82场常规赛的表现非常专业。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现在备受打击,出场时间并不能被保证。”皮蓬曾在杰克逊麾下的公牛队效力,并夺得了六次NBA总冠军。

  “尼克斯队的表现并不好,在菲尔-杰克逊到来后,球队并没有好的表现。”皮蓬在节目中说道。从2014年3月起,杰克逊被聘为尼克斯总裁。在杰克逊掌权时期,纽约还没能够打入季后赛,第一个赛季尼克斯只取得了东部最差的17胜65负的战绩。虽然,第二个赛季有所起色,但战绩也仅为32胜50负。本赛季还剩下7场常规赛,尼克斯战绩也并不出色,为28胜47负。

  “纽约尼克斯毫无竞争力可言,卡梅隆不得不应付这一切,但好在他有一个不错的合同。”皮蓬表示,“我相信球迷们会想要看到卡梅隆继续留在这儿而菲尔出局。”当被问到杰克逊是否应该交出这份工作,皮蓬给了肯定的答复“是的”。

  上个月,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曾表示如果菲尔-杰克逊不参与任何球员的人事工作,他将会与菲尔-杰克逊履行完五年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13437.shtml report 1158 北京时间3月31日,芝加哥公牛队名宿,名人堂成员皮蓬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公开表示菲尔-杰克逊应该为最近尼克斯的不佳表现负主要责任,他应该选择辞职。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