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塞:场地条件不好 赛季艰难一切都是为了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15点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倒数第一的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59分钟,鲁能由西塞在混战中脚后跟破门。第82分钟,西塞低射再入一球。最终,鲁能客场2-0战胜亚泰,迎来三连胜,排名升至积分榜首位。赛后,西塞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场地条件不好,不过赢球很开心,球队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

  首先,西塞谈到了场地的问题:“这场比赛场地条件不好,不过我们已经尽全力了。”

  紧接着,西塞谈到了球队的准备期,他表示:“我们在之前也预测这个赛季比较艰难,赢下这场比赛非常很开心,我们做得一切都是为了胜利、为了得分。我们准备期做得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胜利。”

  最后,西塞也对于鲁能的农民工子弟小球迷送出了寄语:“当然希望他们很开心,我也非常开心,希望你们能够享受比赛,我也非常享受。”(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62423.shtml report 1165 鲁能2-0亚泰西塞破门高举双臂庆祝北京时间4月2日15点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倒数第一的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59分钟,鲁能由西塞在混战中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