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斯顿赛冠军包 亨利换用Titleist装备后首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每年的美巡赛越接近四月份的赛事对于许多世界排名靠后且梦想参加大师赛的球员来说就越重要,因为本或许没有资格参加大师赛的他们就能因为一场赛事的夺冠就可以踏上奥古斯塔的赛场。这不,周日的休斯顿公开赛上,拉塞尔-亨利凭借决赛轮-7,65杆的成绩从后居上,消除了决赛轮开始时多达4杆的落后局面,最终以3杆的优势胜出,单轮豪夺10记小鸟球的同时也赢得了本月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本场冠军也是亨利职业生涯的第3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之前他曾赢得过2014年本田精英赛以及2013年的索尼公开赛的冠军。需要指出的是亨利如果不是本场获胜,他将连续第二年缺席大师赛,同时他也成为了过去4年间第3位凭借休斯顿公开赛夺冠而获得参加大师赛资格的球员。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拉塞尔-亨利(Russell Henley)在2016~17赛季美巡赛/休斯顿公开赛(the Shell Houston Open)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17D2 (8.5° ),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White 83X杆身

  三号木:Titleist 917F2 (15° ),配Mitsubishi Diamana White D+ 80TX杆身

  铁杆:Titleist 716 T-MB (3-iron), 配Mitsubishi Rayon KuroKage S TiNi 100TX杆身; Titleist 716 AP2 (4-9),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 (46° 和50° ),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 (54° 和58° ),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 Tour Issue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Tour Rat 2

  球:Titleist Pro V1x

  自从今年开始时同Titleist签约使用全套Titleist球包,在使用全套Titleist球包之后仅仅7场赛事后(从今年索尼公开赛开始),亨利就在休斯顿公开赛上赢得了个人第3个美巡赛事桂冠,同时还拿到了本月的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亨利之前一直是全套耐克球具服装的签约球员,直到去年夏天由于耐克调整战略才解除赞助合约。

  亨利的夺冠一号木是Titleist于去年6月份刚刚推向市场的新款917D2,当时同时面市的还有917D3产品。917系列木杆在杆头上相比于前款产品有着一些差异,最显著的就是SureFit CG重心调节腔,两根空腔分别设置在杆头底部的跟部及趾部的显著位置。这种调节空腔能使得重心位置得到调节,从而让球员打出右旋或者左旋球,通过设置在跟部低处和趾部高处的桶状空腔来帮助设定球路和旋转度。另外一点改变则是冠部上的新的高光泽的金属灰涂层,这点令人想到了当初的产品——905R,而915款一号木的冠部上则是深黑色的涂层。Titleist的SureFit可调节销杆同样也出现在了917系列木杆上,还有2年前开始出现如今得到升级的三角形冠部瞄准击球的标识。

 

  而917F2是和917F3一道上市的球道木产品,F2的设计目标是稍大一些的外形并能提供足够的距离和容错度的平衡表现力。F2的标准杆头角度有13.5° 、15° 、16.5° 、18° 和21° 等。与之前的915F和Fd型号相比,新款的917球道木的输出距离要比前者远了3至7码。另外,它还采用了“主动反冲通道2.0”(Active Recoil Channel 2.0)设计,此举是为了在击球时能有更高的弹性从而降低旋转度并提升球速。另外,这款球道木还有着不同厚度的杆面嵌入物,这能在偏差击球时产出更远的距离。还有多达16种组合设置的SUREFIT销杆能帮助球员获得更加稳定及优化的球路。

  716 T-MB是2016年Titleist最新推出的长铁杆产品,它给人的第一印象绝对是夺人眼球。经典的肌肉后置型铁杆,但底部配置了钨制重量块,且在跟部及趾部位置显得更大。这样可产生高弹道、低后旋和更远的飞行距离。

  716 AP2则是性能全面进化的巡回赛级别铁杆,它提供了球手更远距离、更强容错性和扎实的锻造触感,还有稳定的球速输出。716 AP2 通过内置高密度钨制配重块以获得低重心,并通过优化微调与甜区完美结合,在杆面中心击球时可产生更快球速。716 AP2还拥有出众的扎实触感和容错性,全面革新的混合材质锻造工艺,将高密度钨制配重块放置于跟趾部低位外侧,从而增加MOI值,在非杆面中心击球时也可产生更快球速。稍宽底部配以预磨处理,提供更顺畅的击球通过能力并提升容错度,外加扎实的锻造铁杆的触感。

 
 

  Tour Rat是Scotty Cameron之前推出的一款经典推杆产品,其中的GSS型号(德国造不锈钢)曾帮助北爱小将麦克罗伊赢得过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而现在Scotty Cameron又推出了升级版Tour Rat 2,其杆面上还是有一只极其可爱的小老鼠。配重块和杆面弹性都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有趣的是3年前(2014年)的休斯顿公开赛上,澳大利亚球员马特-琼斯(Matt Jones)也是使用了这种Scotty Cameron Tour Rat 2推杆赢得了冠军。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45002.shtml report 3852  每年的美巡赛越接近四月份的赛事对于许多世界排名靠后且梦想参加大师赛的球员来说就越重要,因为本或许没有资格参加大师赛的他们就能因为一场赛事的夺冠就可以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