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25+7+6乔治砍两双 步行者胜雄鹿重返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104-89击败密尔沃基雄鹿,迎来两连胜,重返东部第八,而雄鹿则是三连败。乔治23分10篮板4抢断,而“字母哥” 阿德托昆博则是25分7篮板6助攻。

  四节比分(雄鹿在前):21-25、29-31、23-29、16-19。

  雄鹿队开场之后一度压制步行者,其中阿德托昆博单节砍下12分,可是乔治带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之后以25-21反超。第二节,雄鹿队一度将比分追平,可是像之前一样,步行者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半场以56-50领先雄鹿。

  第三节,蒂格贡献了8分,而乔治也有9分入账,两人帮助步行者队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最后一节,雄鹿本想最后一搏,可惜史蒂芬森带队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最终,步行者队以104-89锁定胜局。

  雄鹿队首发: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斯内尔、德拉维多瓦、马克

  步行者队首发:乔治、蒂格、赛迪斯-杨、埃利斯、特纳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50495.shtml report 1010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104-89击败密尔沃基雄鹿,迎来两连胜,重返东部第八,而雄鹿则是三连败。乔治23分10篮板4抢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