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和为贵!朝韩女足时隔27年平壤再战 1-1握手言和

来源:新华社 作者:程大雨 朱龙川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平壤4月7日电(记者程大雨 朱龙川)7日,2018女足亚洲杯预选赛B组赛事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朝鲜和韩国队时隔27年再度在平壤同场竞技,最终两队凭借各自在上下半场的一个进球握手言和。

  平壤金日成体育场内座无虚席。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和齐声高唱中,朝鲜队在半场进攻上更显犀利,但半场常规时间结束,双方依然互不得分。半场3分钟补时阶段,朝鲜队掀起一波攻势,23号球员承香心(音)率先以一粒进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易边再战,韩国队在第75分钟时取得一分,最终两队1:1不分胜负。

  全场比赛双方拼劲十足,最后伤停补时阶段依然你攻我守互不松懈,联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对决。观众席上飘扬的朝鲜国旗、美丽的节日盛装和震天动地的呐喊,也成为当天比赛中一道绚丽的风景。

  韩国队主教练尹德汝(音)赛后表示,双方球员都尽全力发挥,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对手实力强劲,对方球员体力上的优势让他印象深刻。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民(音)表示,下半场队员们心理上有所起伏,若能更沉着应战,比赛结果可能会更好。

  在平壤举行的本次小组赛将进行10场比赛,朝鲜队、中国香港队、韩国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印度队将争夺小组头名以入围2018年在约旦举行的女足亚洲杯决赛圈。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70131.shtml report 728 新华社平壤4月7日电(记者程大雨朱龙川)7日,2018女足亚洲杯预选赛B组赛事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朝鲜和韩国队时隔27年再度在平壤同场竞技,最终两队凭借各自在上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