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38分洛瑞12+7+6 猛龙灭热火2连胜巩固第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多伦多猛龙主场以96-94击败了迈阿密热火,迎来了两连胜,目前排名东部第三位。德罗赞38分6篮板,洛瑞12分7篮板6助攻。

  四节比分(猛龙在后):19-26、24-27、22-17、29-26。

  开场之后,德拉季奇手感不错,他贡献了9分帮助热火一度压制猛龙,但德罗赞单节砍下了16分,他带领猛龙在本节还剩3分19秒时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26-19。第二节,猛龙队替补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而且德罗赞这一节中砍下了9分,半场得到了25分。两节战罢,猛龙以53-43领先。

  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热火队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5分。最后一节,瓦兰丘纳斯两次冲击内线得分,埃灵顿回敬两记三分球,再加上“白边”怀特塞德连续得分,热火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分。可惜之后的近3分钟时间里,热火队只得到了4分,而德罗赞和洛瑞连得9分,帮助猛龙以96-94锁定胜局。

  热火队首发:德拉季奇、约翰逊、麦格鲁德、理查德森、怀特塞德

  猛龙队首发: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洛瑞、瓦兰丘纳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65209.shtml report 177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多伦多猛龙主场以96-94击败了迈阿密热火,迎来了两连胜,目前排名东部第三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