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出线分析:夺2连胜锁定头名 擒水原必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2017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在客场再度战平川崎前锋。而该组的另一场比赛,水原三星则是在自己的主场大胜香港东方。这样一来本轮赛事战罢后,水原三星以2胜2平积8分列第一,广州恒大以1胜3平积6分列第二,川崎前锋以4连平积4分列第三,香港东方则1平3负积1分仍垫底。从目前情况来看,广州恒大虽然丢掉了该组积分榜榜首,但仍旧手握晋级主动权。

  进入小组赛第五轮,广州恒大将在客场面对香港东方,而水原三星则是将主场对阵川崎前锋。而进入第六轮,广州恒大回到主场对阵水原三星,至于川崎前锋则将在主场面对香港东方。根据目前G组的积分形势及赛程来看,广州恒大的出线前景还是较为光明。

  恒大夺两连胜必夺G组第一

  如若广州恒大在最后两轮能够接连战胜香港东方以及水原三星,那么他们的积分将达到12分。而在此情况下,水原三星能拿到的最高分是11分,川崎前锋能拿到的最高分是10分。也就是说,广州恒大夺取两连胜,可直接锁定G组第一。

  恒大再拿4分必晋级

  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在最后两轮拿到4分(胜香港东方平水原三星、平香港东方胜水原三星)的话,也可确保晋级。因为从积分形势与赛程形势来看,若广州恒大在小组赛结束时拿到10分,那么水原三星与川崎前锋,必有一队的积分会低于10分。

  假如水原三星在对阵川崎前锋时不输,那么川崎前锋能拿到的最高分是8分。假如水原三星输给川崎前锋的话,水原三星能拿到的最高分是9分。由此可见,只要广州恒大再拿4分,即可确保晋级。

  恒大再拿3分晋级概率仍不小

  如果广州恒大在最后两轮拿到了3分(胜香港东方输水原三星、输香港东方胜水原三星)的话,那么他们的晋级概率也是不低。第一种情况,如若广州恒大负于香港东方却战胜水原三星的话,那么恒大的积分将达到9分,而在这一前提下,水原三星在对阵川崎前锋时不败,川崎前锋最高得分是8分,要是水原三星在对战川崎前锋时告负,那么水原三星的积分将锁定在8分。由此可见,只要恒大能够在末轮拿下水原三星,必晋级。

  第二种情况,如若广州恒大战胜香港东方却输给了水原三星,水原三星必然晋级,恒大则也有晋级可能性。在这一前提下,川崎前锋最后两轮要是拿到4分(或4分以上),他们的积分将至少达到10分,恒大将出局。

  恒大再拿2分亦有晋级可能

  如若恒大在最后两轮仅仅拿到2分,他们小组赛结束时积分将锁定为8分,也存在晋级可能性。在恒大拿8分的情况下,水原三星至少拿9分故而必然晋级,至于香港东方将铁定出局了。也就是说,恒大届时将与川崎前锋竞争一个晋级名额。

  在恒大拿8分的前提下,如若川崎前锋最后两场全胜,川崎前锋将晋级。如若川崎前锋拿到4分的话,川崎前锋与广州恒大将同积8分,两队届时将比拼“小分”。如若川崎前锋最后两场拿分低于4分的话,恒大将晋级。

  恒大再拿1分或亦能晋级

  假如恒大在最后两轮仅仅拿到了1分,他们也有出线的可能性。首先在恒大最后两轮仅仅拿到1分的情况下,水原三星积分至少是9分,将确定晋级。若恒大小组赛结束时积7分,而川崎前锋最后两轮没有拿到胜利,香港东方没有拿到两连胜,恒大将晋级。

  当然了,当小组赛结束的时候,可能出现广州恒大与另外某一支球队同积7分,或者是广州恒大、香港东方、川崎前锋三队同积7分的情况。那样的话,将比拼“小分”,来决定谁随水原三星一同出线。

  另外恒大如若最后两轮两连败,以6分结束小组赛,但香港东方最后两轮没拿满6分,川崎前锋没拿满2分,恒大也可以晋级。若恒大以6分结束小组赛,川崎前锋最后两轮拿到2连平的话,广州恒大将与川崎前锋同分,两队比较“小分”。(莱奥)

  附:2017亚冠小组赛G组最后两轮赛程

  第五轮(2017.04.25):香港东方VS广州恒大、水原三星VS川崎前锋

  第六轮(2017.05.09):广州恒大VS水原三星、川崎前锋VS香港东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08134.shtml report 2636 恒大客场0-0川崎曾诚飞身解围动作潇洒2017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在客场再度战平川崎前锋。而该组的另一场比赛,水原三星则是在自己的主场大胜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