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赫:即使足总杯能夺冠 无缘联赛前四也是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切赫认为阿森纳不缺少领袖
切赫认为阿森纳不缺少领袖


  上周末,阿森纳在温布利球场击败曼城闯进足总杯决赛,枪手4年内3次打进足总杯决赛,本赛季内忧外患的阿森纳仍然有望取得一座冠军奖杯。不过阿森纳在联赛争四的形势依然不乐观,主力门将切赫就表示,即使阿森纳最后拿到足总杯冠军,如果无缘联赛前四,这赛季的表现也是很令人失望的。

  目前阿森纳距离排名第四名的曼城还有7分的差距,后面的比赛阿森纳已不容有失。切赫表示,“足总杯决赛要到联赛结束之后才开打,在此之前很多事情都会发生,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取得更高的排名,如果最终我们拿不到欧冠资格,那这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很令人失望的。”

  “现在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承受很大的压力,因为我们在联赛排名不乐观,我们没有其它选择,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拿下3分。我们需要保持争胜的势头,希望我们能够挤进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最近阿森纳在联赛尤其是客场连续的崩盘,有人认为阿森纳队内缺乏真正的领袖球员,对此,切赫并不同意这样的看法,“上周末足总杯我们原本是落后的一方,但是你可以感觉到这并没有对我们造成太大的困难。在对阵水晶宫时,我们落后的情况下,看起来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但是在对阵曼城时,我们有必胜的信念,我们必须要让这样的势头持续下去。”

  “你们很容易就作出这样的判断,认为我们缺乏领袖,你需要到更衣室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看看我们的球队到底运转得如何,球队总会有这样一段时期,当你做了充分的准备,做了正确的事情,比赛的走势却非常糟糕,我们输掉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当你4场比赛输了3场,在联赛的排名也就很不理想。”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14929.shtml report 1091 切赫认为阿森纳不缺少领袖上周末,阿森纳在温布利球场击败曼城闯进足总杯决赛,枪手4年内3次打进足总杯决赛,本赛季内忧外患的阿森纳仍然有望取得一座冠军奖杯。不过阿森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