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提款机!恒大双杀东方2战轰13球 狂揽4500万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阿兰和保利尼奥的各入两球以及于汉超的进球和米切尔的乌龙球,恒大客场6-0血洗香港东方,攒够净胜球的同时重返小组第一。更重要的是,球员们也在这场比赛中收获颇丰。根据恒大亚冠赛场“31031”的奖金方案,除了赢球奖300万之外,本场比赛打进的6个净胜球则让恒大揽下2100万的净胜球奖。加上双方首回合恒大面对东方豪取的2400万的净胜球奖,球队两个回合从香港球队身上狂揽4500万!

  众所周知,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讲至关重要,如果恒大客场战胜东方,同时水原对川崎不败,那么恒大将携手水原小组出线。如果恒大客场不胜东方,那么将在末轮与水原死磕才能决定是否出线。把出线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显然是恒大方面不愿意看到的。除了亚冠出线的战略层面外,球员们也希望从这个小组最弱对手的身上获得高额奖金。赛前,恒大老板许家印现身香港旺角大球场,而这更加带动了球员们的积极性。

  果不其然,从比赛的第一分钟,恒大就向东方的腹地展开了一轮轮的潮水进攻。尽管东方球员不惜于及其恶劣的犯规动作阻碍恒大的进攻,但是在“金元效应”的带动下,球员们越战越勇。开场仅仅8分钟,保利尼奥就打开了奖金的账户,此外球队一发不可收拾,其中阿兰和保利尼奥的各入两球,于汉超也有进球入账,还有一粒进球是对方的乌龙球。最终,恒大将净胜球的个数定格为6个。

  有趣的是,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恒大上下就爱死了这个对手。当时坐镇主场的恒大在对手上半场被罚下2人的情况下痛下杀手,以7-0的比分狂胜对手,创造了球队在亚冠赛场的单场赢球比分纪录。根据恒大亚冠赛场“31031”的奖金方案,除了赢球奖300万之外,打进7个净胜球则让恒大揽下2100万的净胜球奖,一场比赛的总奖金达到了2400万。这是恒大队史上最疯狂的一笔赢球奖金。加上本场比赛,两场对阵东方的比赛狂揽4500万!

  亚冠其它三场面对日本川崎前锋的两场比赛,以及客场和水原的三场比赛才拿到总共300万的平球奖金。恒大6轮中超取得4胜1平1负的成绩,根据中超赢球奖200万、净胜球奖100万、平局不奖不罚的方案,4场胜利拿到800万,除了与泰达的较量以3-0获胜外,其余3场胜利都是净胜对手1球,净胜球奖只有600万。不过虽然总共在中超赛场揽下1400万,但扣除输给鲁能后的200万罚款,新赛季的中超恒大只拿到1200万。这两项加在一起只有1500万。

  综上所述,对着香港东方这两场的比赛奖金也是恒大本赛季其余比赛总奖金数(1500万)的三倍!而这两场比赛也一举充盈了球员们的荷包!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相信在建队之初就以金元开路的许老板也不会心疼这些奖金!本赛季尽管恒大遇到的问题不少,但是无论是亚洲诸强还是中超诸队都不敢小瞧恒大的实力,而强大的财力就是其中一个重要方面……(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17211.shtml report 1987 恒大6-0东方保利尼奥头槌破门庆祝凭借着阿兰和保利尼奥的各入两球以及于汉超的进球和米切尔的乌龙球,恒大客场6-0血洗香港东方,攒够净胜球的同时重返小组第一。更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