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平力帆后李松益被质疑 2场比赛数据你惊讶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27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鲁能泰山与重庆力帆1-1战平的比赛已过去几天,正是主场战平了这个看上去实力不强的球队,让不少球迷觉得不满,甚至有球迷将攻击的矛头对准了鲁能93一代后卫球员李松益。

  翻看积分榜,本赛季联赛六轮过后,鲁能4胜1平1负积13分,列积分榜第四位,可以说,这样的开局还是不错的,毕竟上赛季经历了保级的苦恼之后,很多鲁能球迷对于球队的心理定位也是十分理性。

  但主场对阵实力一般的力帆,相对于之前战胜劲敌国安,鲁能球迷似乎不买账。不少球迷将质疑的矛头了李松益。赛后,李松益对于球迷的质疑甚至谩骂给予了解释:“我在停球时候已经是转身准备向前了,吉尔是往回跑,并没有发现我。对方防守球员上来逼抢,我最稳妥的处理方式就是回传给戴琳,除非我第一时间大脚开上去,但觉得没有必要,完全可以回传,控制好球,再组织进攻,失球我是有一定责任的,回去好好总结。”看得出,这个新赛季改为边后卫的防守球员还是主动承担了责任,也向球迷做出了耐心解释。

  其实,如今翻看李松益对阵北京国安和重庆力帆的两场比赛数据,或许,作为鲁蜜的你,都会觉得有些惊讶,因为“大松”的表现真的不错。其中,跟重庆力帆的比赛的他的“传球总数”和“向前传球数”都是队内最高的。而和北京国安的激烈比赛,李松益也是传球成功率和向前传球成功率队内最高的球员。

  马加特也在力帆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李松益本身就是防守见长的球员,派出李松益首发出战,看中的就是他可以在防守端稳健的防守和出色的补位。而且,与力帆的比赛,在防守端,李松益贡献3次拦截和2次成功解围,他也多次用头球破坏了对手的长传球攻势,在硬碰硬的防守上并不落下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39419.shtml report 756 齐鲁网济南4月2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鲁能泰山与重庆力帆1-1战平的比赛已过去几天,正是主场战平了这个看上去实力不强的球队,让不少球迷觉得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