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耶特因伤病临时调整计划 申花全主力飞赴丽江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继徐骏敏后,金基熙也出现了伤病情况,波耶特教练组因而临时对原先的计划做出调整。调整之后的方案是,全部主力队员随队前往丽江,足协杯比赛后与队伍一起从丽江到广州。

  受外援新政的影响,金基熙这位上个赛季绝对的主力,本赛季只能坐壁上观,至今没有在联赛中出过场。原本足协杯可以上场找找比赛的感觉,但是在球队出发前,金基熙出现了腿部肌肉不适的情况,出于安全考虑,金基熙留在上海康复。这样,加上前天训练中受伤的徐骏敏,波耶特计划中的两名对阵丽江飞虎的首发队员无法出战,波耶特只能对计划做出调整。

  据悉,球队将不再兵分两路,而是全部随队前往丽江,包括原先准备留在上海,从上海直飞广州的个主力队员。考虑到丽江海拔两千多米,申花尽可能缩短在丽江逗留的时间,球队将在今天傍晚飞抵丽江,并放弃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这样申花在抵达丽江不到24小时即进行比赛,从理论上讲,可以把球员高原反应的影响降到最低。

  结束与丽江飞虎队的足协杯比赛后,申花将直接从丽江飞抵广州,准备5月5日与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40313.shtml report 640 继徐骏敏后,金基熙也出现了伤病情况,波耶特教练组因而临时对原先的计划做出调整。调整之后的方案是,全部主力队员随队前往丽江,足协杯比赛后与队伍一起从丽江到广州。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