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防线迎严峻考验 苏宁获首胜契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天津权健VS长春亚泰

  天津权健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5月6日 星期六 15:3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权健主场胜

  主要看点: 卡帅拒绝中超4连平

  4月份5场比赛,天津权健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更让卡纳瓦罗欣慰的是,摩拉斯与帕托、摩拉斯与格乌瓦尼奥的锋线组合,开始产生了化学反应。这也让天津权健在遭遇不同的球队时,能够有多种锋线选择。前7轮战罢,天津权健2胜4平1负,打进7球,失7球,积10分,排名第8。而长春亚泰则是1胜1平5负,打进5球,却丢了13球,积4分,位居倒数第3。从前7轮整体攻防能力来看,长春亚泰攻防两端均存在问题。

  上周末,长春亚泰客场被同省小兄弟延边富德击败,这样的尴尬恐怕不但球迷无法接受,代理主帅陈金刚更是难咽一肚子苦水。陈金刚急切期待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带领球队走出泥潭。然而,在周中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长春亚泰居然被呼和浩特淘汰出局,这样的战略放弃看起来是为了保级,但双线作战连续遭遇对手欺负,无疑对亚泰将士的士气多少会产生一些影响。对于卡帅来说,中超最近3轮先后与苏宁、国安和上港战成平局,也该收获一场胜利了。

  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无交锋纪录,是首次遭遇。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卡纳瓦罗7.5,陈金刚7.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天津权健8.2,长春亚泰6.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67052.shtml report 6785 北京国安VS华夏幸福本周末,中超第8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对话和焦点大战,使得红五月的中超江湖分外热辣。在8场战役中,恒大与申花的强强对话,国安与华夏的贴身肉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