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早报:洛瑞称出战G4存疑 波神疑似示好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季后赛比赛继续进行,今天主要早间新闻如下:

  洛瑞:第四场出战存疑

  多伦多猛龙队全明星后卫凯尔-洛瑞表示,出战东部半决赛第四场存疑。猛龙队和骑士队第三场比赛里,洛瑞就因伤未打,今天也没有参加训练,在第四场比赛之前脚踝情况改善比较悲观。洛瑞说:“我很可能大不了,现在情况看上不去并不好,但我不会放弃希望。”猛龙队系列赛总比分0-3落后于骑士队,洛瑞说:“第三战前确实很接近(能打),但我为了能比赛,进行了几次练习,把情况弄得更糟糕了。越想上场就越得练习,转身、跳跃、跑动,有点加重了伤势,所以今天变得更酸痛了。”洛瑞在赛季结束后,有一个合同选项,他曾表示倾向于跳出合同,这就意味着下周一的比赛很可能是他在猛龙队最后一场比赛,洛瑞在季后赛里场均15.8分5.9次助攻3.1个篮板。

  波神推特示好快船后秒删

  纽约尼克斯队球星波尔津吉斯在推特上发了一个模棱两可的信息,随后很快删除。波神在推特上发的就是“LA Clippers”并带有三个微笑表情,随即波神就将该推特删除。常规赛结束时候,波尔津吉斯没有参加球队告别会议。波神回到家乡欧洲之后,和尼克斯队很久没有联系。昨天曝出消息,尼克斯队已经接到很多球队询问电话,问要不要交易波神。波神上赛季场均得到18.1分7.2个篮板2次盖帽,快船队本赛季结束后也面临着重建与否的局面。保罗、格里芬合同都将到期,而球队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现有的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核心阵容被质疑,快船也有存在交易重建可能。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7117.shtml report 693 北京时间5月7日,季后赛比赛继续进行,今天主要早间新闻如下:洛瑞:第四场出战存疑多伦多猛龙队全明星后卫凯尔-洛瑞表示,出战东部半决赛第四场存疑。猛龙队和骑士队第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